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18 10:11:05|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星期五是校內優良學生才藝競賽,當然再忙也得到會場,為我的實習導師班的學生加油打氣
還好來得及沒錯過學生的表演,到了會場遠遠的就見到班導師向我揮手,剛剛進入這個大團體
我還弄不清楚狀況,但卻隱約可以感受到一股蓄勢待發的熱力「老師!老師!你等一下要幫忙喊喔!
“朱羽欣我愛你”」羽心正是今天的女主角,跟著學生坐在活動中心的2樓階梯上,隨著時間漸漸逼近
不由得我也愈來愈興奮...最後台上表演的如何不重要了,換我們上場“朱羽欣我愛你”
這樣一喊果然引起全場騷動「HO....」對男女分界還算清楚的國中生,我愛你算是很聳動的語言
女主角就在大夥的哄抬下得到團體獎第三名(女主角和她的好姊妹一起表演吹笛子)
我也樂的不可開支...玩得很開心,或許那種開心是彌足了我那想要在一起的感覺
或許有人會想追問 為什麼那種感覺讓想我追求?
孤獨不是就是生命的本質
就因為擁有這些不其而遇的期待和感動
所以有了活下去的力量

台長: 旁觀者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實習心得(上)
此分類上一篇:課堂隨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