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07 17:25:4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次真的結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真心祝福你 可是真的很難

就像狼來了的孩子一樣 讓我每次都抱著一點希望
明明早就知道要面對 早就知道遲早會這樣
但就是永遠還沒準備好 

說聲恭喜很容易 但他代表的意思不簡單
我對你說了兩次 
你可能覺得沒什麼 真的沒什麼
因為你不懂我是用什麼心情說出這兩個字
也不懂我是用什麼角色聽你說出每一句話
不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想假裝我們是朋友
讓你以為我們真的是朋友
所以 說出這一切分享這一切的你 沒有錯
只是我聽得很辛酸很心痛很難過
所以第三次恭喜 就讓我保留給自私的自己
因為我因為太自私而無法真心祝福你

對不起態度變差了
連我都受不了自己這麼沒風度的樣子
所以我不想看訊息 不想回留言
因為我還沒考慮清楚要用什麼角色面對
繼續當朋友 但我不想再假裝很開心的祝福你
不想聽你說你跟她去哪去哪做了什麼為了什麼而吵
聽到這些 會讓我變得很沒風度 而且會很想哭
不當朋友 你會覺得我沒有原因的消失
我不想被你討厭 而且我會覺得很寂寞
還有捨不得

會不會其實我想太多了?
有了另一伴陪你 怎麼還會需要朋友呢

不會再一起吃飯了 不會再為了你跑去台中
也不會考慮去台中住 因為已經沒有理由了
你問怎麼了 我說不出口
我說想在大學前做一件有意義的事
現在也不用做了 已經不需要做了
還沒開口就被打槍的感覺 真好

不是你的錯 是我
是我不夠好 所以連開口的勇氣都沒有
對不起 喜歡你三年卻說不出口
無法祝你幸福 但祝你快樂

台長: 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