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0 21:17:4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種就說出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要只會在背後講自己的看法

然後講的那麼難聽

你他媽有種就講出來啊幹

對啊心不壞人不壞

就是偶爾雞*了點

 

 

 

問了不回答

也不是一兩次

有意見不高興幹麻不要當面回答

硬要在事後才在那邊放狠話

你不說誰知道

我不對就指責我啊

你不說只會讓我覺得你是在裝聾子而已

是怎樣 妳到底想怎樣啊靠

 

 

 

要說的那麼冠冕堂皇是不是

要說的那麼大言不慚是不是

你有生氣的權利別人沒有嗎

什麼叫將心比心

你們能不能換個角度來想一下

妳曾經也是如此不是嗎

只顧著自己叫做自私

真是令人不屑

 

 

 

 

一諾千金

到底是什麼意思我已經快搞不懂了

感謝你推翻我的自以為

自以為說到做到才是朋友該做的事

 

 

 

 

說了妳不悅

太容易了

那只好就什麼都不要說

說穿了自己也真的很失望

因為根本看錯了

隨便你要怎麼想

無法挽救就這麼算了

反正也剩不了多久 幹真的很靠腰

謝謝你讓我想用三字經念祖譜

 

 

 

 

 

馬的 你他媽有種就開你他媽的金口講你他媽的鬼話!

台長: 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