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7 22:17:4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盟啵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不要再動搖

如此這般的心痛

不過就是句生日快樂

 

 

 

 

 

 

 

 

 

 

 

 

 

 

 

果然哪有些痛是無法遺忘

有些傷是無法癒合

痛過就過了實在有點難

也不是介意或生氣

只是單純的記太牢忘不了

明明會心動卻不承認

逼自己面對現實的人不是我

給你鼓勵與加油似乎沒有讓你得到幫助

好吧那我也無奈囉

活在自己的小小世界於外在隔牆是你的選擇

我也只能默默在一旁

現在的我雖然跟你不一樣但我快樂

快樂生活快樂每一天

彼此相隔說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你只能自己加油

 

 

 

 

 

 

 

 

 

 

 

 

 

 

 

 

天空下著雨

代替了你的生日快樂

我想他聽到了

因此對自己說

想想去年想想今年

彼此成長了多少你最清楚

那個大玩笑是否代表什麼?

又或者純粹是你的一時興起

這我不得而知

你知道你明瞭你保留

請你築好自己的城牆

然後好好的自己生活

 

 

 

 

 

 

 

 

 

 

 

 

 

一年過了還真的差有點多

哈哈努力的諷刺自己

排隊排很遠是不?

記憶猶深哪

 

 

 

 

 

 

 

 

 

 

 

 

 

 

 

 

 

 

回嘉後依然寒冷

就快開學了

然後放暑假

然後再放寒假

然後開始緊張到解脫

最後你就是第二位畢業的人

頒發畢業證書表示毫無瓜隔

你就像五年前的那個人一樣

呵呵      我們都只是時間的旅人

 

 

 

 

 

 

 

 

 

 

 

 

 

 

 

不再為了你留長髮

不再堅持所謂直髮

掰掰了親愛的哈哈哈

想當初還不習慣呢

念舊也沒什麼

只是愛回憶而已

 

 

 

 

 

 

 

 

 

 

 

 

 

 

 

 

 

 

 

 

 

 

 

 

 

 

 

 

 

 

其實也沒什麼難過的

現在心情說的真超平靜

就說時間很偉大

認清然後接受

路途有點長但我想我快走完了

謝謝你我成長了不少

你要加油你要快樂

不敢替你保證些什麼只希望能夠長久

畢竟我還有親愛

 

 

 

 

 

 

 

 

 

 

 

 

 

 

 

 

 

 

 

 

 

 

 

 

 

 

 

 

 

 

 

 

 

 

快開學了

我要快樂過每一天:")

台長: N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