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8 13:57:05| 人氣38,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桃園機場→千歲空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七點半就要到桃園國際機場集合

大夥們鬧鐘設定五點五十分

而我呢?

從昨晚開始就一直調查北海道資訊查到隔天要出發

如果讀書有這麼用功那該有多好阿

 

 

我們搭乘的是長榮航空直飛北海道札幌新千歲機場的班機

 

九點半的飛機,兩小時前就要在第二航廈的8A團體櫃檯後面集合

 

我們訂了e-go專車  她超準時的耶而且車子超大台的

 

 

三大行李箱跟一個中黑包

去的時候四個包包

回來十幾個

看我們多會買東西唉

 

七點四十五分我們順利到機場

 

 

 

 

哇!一到8A櫃檯超多人的

有一半是可樂旅遊的團,但都是去不同地方

所以我們一一問拿著旗子的導遊是不是要去北海道的

結果才問第一個就中了耶J

小松說今天比較例外所以會比較多人

(是怎樣,過年期間大家都不回家圍爐唷?)

哈,我自己也一樣= =”

 

因為還有其他三人還沒到

我們就在大樹下等阿等~

順便趁機觀察我們這團的團員

 

 

有三個家族一起來的十二人

有八人一團

有四人一團

有三人一團

有兩人一團

最後我們五人一團

 

總共三十四個人

 

每個人看起來都還不錯的

有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感覺很好相處的樣子

(相處五天來也證明她們人都很好,集合也都很準時)

 

 

 

 

辦好,還有近四十分鐘才要登機,所以我們就去閒晃拉~

老弟想先去雜誌區晃所以我們走反方向的去c7登機門口

而我呢,就去旁邊無線上網區上網收收信,

想說來上一下臉書的,是可以上首頁但是不能去收菜阿

唉,只好離開電腦準備區登機好了

沿途看到HELLO KITTY休息室、電話亭跟祈禱室

匆匆看一下就走人啦~

 

 

 

我們的飛機:D

 

 

 

現在的團票都是依照姓氏的英文字母排座位

所以大家一上機就開始玩大風吹

整架飛機有71

而我們這一團幾乎都座在68~71

 

 

 

view不錯齁,

飛機起飛過沒多久就要送午餐了

空服員會先給不吃牛的

(明明就只有豬跟雞肉的餐點,幹麻還需不需要問吃不吃牛唉)

因為我到是覺得不吃牛的餐點比較好吃

今天吃的菜色是豬肉燴飯

我選了雪碧

 

 

 

 

這次班機的空服員都好漂亮

我知道你們想看空服員,但是我沒拍耶~哈哈  我會害羞 

經過四小時的飛行,到了北海道的千歲機場,

呼…千歲機場真的好小,下飛機走一小段路就塞車。

 

 

 

原來是前面入境海關審核區,現在到日北入關都要壓兩之食指指紋,

還要拍大頭照。差不多等了十幾分鐘就全數通過啦~

下一樓行李也等著我們了

(全世界行李要等最久的前幾名就是桃園國際機場了!)

 

 

 

看!冰天雪地,雪都厚厚!看到都好興奮

 

唷呼~終於來到北海道囉,等了兩年

在這裡空氣感覺特別清新

看看外面室溫負六度=    “=

 

 

想嚇誰阿,一踏出門   我又退縮回來了

 超冷!

 

行李上了車,馬上就要出發去第一個行程囉!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38,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0[日本]北海道。 |
此分類上一篇:我肥來囉!冬の北海道五日行程-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