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7 23:49:58| 人氣9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早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九點…





我的手機響起…





看來電顯示是誰…







》豬豬





柔柔眼= =!!




再看一次!!







》豬豬




哇哇!!   趕快接!






   :喂?

   :劉姵青唷?知道我是誰嘛?

   :朱彗榮壓!!!!

   :要不要出來吃早餐?

   :恩ˋ!!好好好!!

   :妳順便約奶龜和華華!

   :啊?不可能吧!他們還在睡吧!!昨天…

   :好吧!我自己約…掰掰!

   :恩ˋ 掰!



= =!





恩ˋ…












在地板上躺了5分鐘   剛剛是她打來的嗎?





試嘛是嗎?



是在作夢吧?!?




哈= =…




不是=ˋ =





咻_____________!!!











趕快去洗把臉==!!













恩ˋ!!!









=皿=













再打一次電話=ˇ=










   :豬!你在哪!?

   :靠!她棉不去!

   :就跟你說嘛= =

   :我在家!我懶的出去了--!!

   :啊?!!!妳這懶鬼!!算了!掰!!

   :掰…












恩…原本很期待的…





真的很期待!!





》跟你見面日又要延後








七月十三





哈哈ˋˋ   快了嘛﹋



妳的禮物:比基尼- -!!





我管你要不要!




除非你答應我!!你去!




我就換另個禮物!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9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大雜亂〞 |
此分類下一篇: 》爛爛爛!
此分類上一篇: 》林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