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0:02:57| 人氣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行程爆ˋ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禮拜…




我的行事曆行程好滿唷!!!!






快爆ˇ掉了= =!!!!









禮拜一是護理係舉辦的茶會剪彩



要請下午三節的公假



然後4點半有校慶盃100m的短跑預賽…

(我班有2估人…當然臘=ˇ=  我有參加!另一估人是嘉伶)








好緊張唷!!>"<!!  上禮拜都跟秀秀狂去慢跑!!






希望預賽能通過!!



噢…壓力好大==""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



1~5年級時雜在一起的吧?




>"<!!!!不公平臘!!





亨亨亨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2有校慶盃200m的預賽



我們班是  …  詠媺跟玉霜吧?



妳棉要加油押押呀!!!



要通過預賽唷!!!!=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3= =!!






有校慶盃400m接力預賽



第一棒是班班

第二是傻Q

第三是陳stop

最後一棒是我= ="






要加油加油!!!!>"<!!!!







大家要加油= =!!!
















可是!!!!!!那天剛好也是拼舞比賽的那天= =""












怎辦= =  我有要去參加耶= =""







希望時間不要ㄘㄨㄥˋ押>"<!!!






如果ㄘㄨㄥˋ到!!   那我叫秀秀或尹甄帶跑= =""






我們練了很久的舞耶= =!!!!







還有押…


好像是2  4吧?



下午3點到6點要到a棟去攤位= =




茶會嘛~  要舉辦2到3天吧?
























累>"<!!!


















辛苦一定會有代價的!!!!!!!=皿=

台長: 》狗老大_
人氣(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