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3 20:23: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紙花-封閉自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封閉自我

可不可以假裝一切都不在乎

I DON'T CARE 無所謂

可不可以將所有悲傷全部都隱藏

不去想 怎麼辦

我總在混亂的世界

找不到解脫 不甘心就此放棄

我總在自私的世界虛偽的活著

我真的需要一些改變

我不要這樣下去 封閉我自己

有些話說出來 又有誰想聽

我不要這樣下去 封閉我自己

為什麼簡單的快樂 無法去擁有

---------------------------------------------------

很簡單的快樂,我從來都是無法擁有過。

想說出來,卻沒人願意借我幾分鐘。
想哭出來,卻沒人願意借我肩膀哭。

漸漸學會自我封閉後,才曉得什麼叫做冷漠,嘻~

回國小時後,看見小一的學弟妹運動會,只是拿到一隻棒棒糖就能滿足了!
小時後那呆呆模樣,是回憶。
長大後將自己伴成美艷的蝴蝶,卻是傷痕累累過活。
蝴蝶終究是想回去那毛毛蟲的無憂日子!

羨慕!我羨慕小學生的滿足。
鄙視!我鄙視大人們的貪念。




碎紙花的家:http://tw.club.yahoo.com/clubs/PUNKPUNKIN

台長: 燐°C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