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6:47:3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28~下雨;天氣"悶",工作積壓;心情更"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了三天,等待我的居然是一堆幾乎消化不完的工作,煩煩煩~
全家人ㄧ人ㄧ條規定,弄得整個公司烏煙瘴氣,大家通通都不爽!
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制式規定",比較嚴格,但也都按照規定行事!
家族企業根本無制度可言,雖說跟著勞基法走,但是遇到放假就又說,我們是服務業
不是政府機構;所以沒有彈性放假,連228都要凹!!!
勞基法也說了,公司不能押扣薪資的呀!
新的規定,又要扣這個錢又要扣那個款的,最扯罰責居然是連薪資都不發放...
雖說不是扣我的薪水....霸特
薪資是我算的耶~被白眼的人是我耶=︿=
每次發薪水問題一堆:補貼為什麼沒發.....加班怎麼算......煩煩煩煩
又說我的加班費用太高,沒事誰想加班呢?我也想早點回家呀~
不加班說人家很悠閒,每天準時下班,我加班,又說我的加班費用太高....
是否要天天加班,然後不請領加班費,這樣才不會被念???
網路銀行比較方便???
不過就是發薪當天,我不用寫一堆存款單....
L/C要用企業網路,也沒設定使用者,ㄧ會不符合規定,一會要修改到貨日期,修改這修改那,
都需要花時間跑銀行呀!!
這樣叫做已經很少讓我跑銀行???
會計,出納行政劃分,怎樣才算劃分?
會計:只管帳不管錢.
出納:只管錢不管帳.
我的職務是人事出納....
人事:新進人員什麼職務,薪資門檻....我都不清楚..扯到連有人來報到,誰要離職我都不知道,
大家休假都很開心,很少人會想到要跟我說,有事情要申請補貼時才會想到我是人事.
出納:收錢要我收,對帳也要我對,銀行也要我跑,郵局寄信要我去.連老闆家的誰感冒了都要我去買藥....
整個超想哭的啦!!!
我又不是管家........................

台長: 喵喵花園第一女傭!!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智障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4/29~婚前婚後的差別~☆
此分類上一篇:☆4/12~分開後的第158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