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8-22 18:06:28|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真的被你逼到生氣。

我不想玩遊戲玩到走心,但你真的太可惡
索性不講話,保持沉默

對,我就是說你小氣
哪有人這樣的,就你
好啦,知道你喜歡她啦
你就都讓著她就好
我就旁邊自生自滅啊

所以剛剛是誰又把牌跟我交換?
你?還是?

是知道我不爽了才這樣?
不然怎可能手拿兩支鏟子還跟我換

我已經把脾氣壓下了....
我並不想對你們發脾氣,
我知道這只是其中一場小遊戲而已

但是你太偏心我還是會難過

我並不想對你抱怨什麼了,
你似乎不是我的樹洞...

我的樹洞剩這裡了
只剩這裡了

台長: 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停。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