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20:36:10| 人氣3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好悶,不開心,竟然是你在開導我。

謝謝;)

 

唔,你還是頗成熟的啦,他們老愛噹你就是了。

可我也很愛噹你欸!XD

 

 

然,我還記得,在從香蕉船摔進海裡,你是第一個過來帶我的。
在墾丁的大街,我拉著的是你揹著的、我的包包。

我知道你很溫柔,對每個人都是吧。

而我還是會這樣默默看著你,然後幫你把你希望的事情弄好。
大概,是我傻吧,呵。

 

 

有時你的動作會影響我的心情。
天生醋罈子,我很愛計較。

可.....這是秘密,放心裡的秘密。
所以我常常讓自己悶,我是傻瓜~~

 

哈!

 

 

 

 親愛的,我喜歡你。 

 

噓。

 

 

台長: 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給靜的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呵。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