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8 16:36:29| 人氣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覺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阿零愛亂拍之新社古堡裡的馬櫻丹...

最近一直覺得,其實你很幸福。
我是這樣覺得的。

也許你並不這麼認為,可是我覺得。
就拿最近的blog來說吧!

你不見了,失蹤了,躲起來了,沉默了。
她仍然是耐心的等著你。

而在那之前,還曾經有兩個像傻子一般的女子,迷失在自以為有你的世界。

那你呢?你是怎樣看待這些事?

天曉得,你是不是真的知道。
天曉得,你的記憶還停在哪裡?





其實那天,
看到你的那一篇夢

我很生氣,也很難過

因為我才發現,原來你也是個懦弱的人

因為你早在一開始,就先幫自己設下限
所以在你發現你走不下去那當時,你可以很輕鬆的就跳開
因為你並沒有放太多的感情

你可以解釋成,因為你累了

是啊,因為你累了
就可以逃離這一切的一切

真好,不是嗎?



也因為你,才能讓我見識到,男人對於感情理智的那一面。

抑或是,帶點自私的那一面?











台長: 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信。 |
此分類下一篇:給,小草ღ*
此分類上一篇:清楚。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