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8 18:15:36|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病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病了。

屋漏偏逢連夜雨,真的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形容詞。
對於昨天,是個非常完美註解。

生病,對於平常就有過敏的我來說,好像已經是個沒什麼大不了的事。
小感冒,通常只要沒發燒,我是絕對不會去看醫生。
但是昨天真的是虛到一個點。
好像覺得自己發燒了,但摸自己的頭,又感覺不到啥高溫,可眼睛真的還蠻痛的,通常我只要有發燒,我的眼睛就會跟著熱、跟著痛。懷疑,一整天都在懷疑自己是不是發燒當中渡過。
頭是暈的,偶爾會晃神。

剛好的是印象中好像才走不久的姨媽又來拜訪我了。
怪怪,她好像才剛走沒多久才對啊?!

我壞掉了嗎?

室友又沒一個在,肚子餓只好胡亂煮點東西吃。

網路又一連掛掉兩天‧真該死的爛。

不敢出門,怕如果暈倒在半路就尷尬了。
昨天真的是悲慘的一天。
到了八點多才敢騎車去7-11買東西吃,因為頭沒那麼暈,一號室友也終於回來了。
(回來又怎樣,晚餐還不是靠自己去解決。)

約莫10點半11點就溜上床,中間大概起來有四至五次左右。
到了凌晨2點多快三點,我確定我退燒了,中間還順便喝掉了一瓶600c.c.的舒跑。

真可憐。

一整個只有”衰”可以形容。








好不容易可以上來了,感謝公司的MIS先生!

一上來就被你取笑,什麼病貓子嘛>”””<
你給我小心點,就別被我抓到小辮子讓我ㄉㄧㄤ!



我要睡了。






台長: 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流水,水流
此分類上一篇:說話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