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19:12:20| 人氣2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來寫點什麼

最近
開始工作了
很多事
很多心情
都寫在日記簿子裡

今天用的圖是朋友.kenzo送的
我超愛

最近常跟朋友.燕聊很多事

發現
也許在某些地方
我的想法並不夠完整

但是
在遇到某些事情上
他卻又不一定能處理完善

就算是
他大了我幾歲
又如何

學弟問我
他跟他女友的問題

回答不出來
問燕
能得到答案

而燕自己的問題
只用逃避

有什麼用?
是因為看不清眼前事物?
還是認為

能解決一切?


戳破了燕
駝鳥般的外殼
給了燕答案
指了路


給了我自由

最近
習慣跟燕說
”叫我姐姐~”

呵呵

因為
好多問題
是我說
他才瞭的
像個孩子似的

”叫我姐姐~”



台長: 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我在說話。 |
此分類下一篇:是.否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