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0 14:08:19| 人氣3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母親節.

婆婆公公去紐約看小姑.

我們晚上還是出去吃飯了.

星期六老公在公司買了我最愛吃的水果蛋糕回來.

記得以前每次他惹我生氣了都會買這種蛋糕.

(上載不到圖片耶)

昨晚本來去吃sushi的,可是車子開到店門口.

排隊的人多到門口來,我們就改去上次吃大螃蟹那家.

那家也很多人,可是不至於要排隊啦.

雖然是這樣,可是我們知道沒有大螃蟹的時候都有點失望.

我老公是超失望的,因為要是沒大螃蟹,他就不會來這家吃.

更失望的在後面.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還是炒菜的師傅動作太慢了.

外面裝菜的盤子很多都空的.

給客人裝菜的盤子竟一個都沒有!!

大家夾菜都好像搶的似的.

感覺好像到了難民營.

真的好失望喔~~

 

既然君子風度只能吃西北風,

那只好做小人了.

等龍蝦一出,我也毫不客氣的拿起鉗子在對面夾起來.

大家都這樣,所以沒人會說你沒禮貌.夾不到只怪自己倒楣了.

整個晚上我們只能夾到兩盤龍蝦.

要是我老公去夾的話說不定還夾不到兩盤呢!

因為他會不好意思.

我平時也會不好意思,想說後面還有人,留點給人家吧.

可是昨晚那些人真的氣怒我了.

真的不用跟她們客氣的!!!

 

等到帳單一來.

嘩~~~比平時貴了25%,真的上當了.

下年還是叫老公包SUSHI給我吃好了.

老公也好久沒包SUSHI了.

前陣子說要包的都還沒包.

不知道老公什麼時候突然心血來潮才會包.

或是看到我這篇.哈哈哈~~~~~

 

昨晚登登還跟我講"媽咪,母親節快樂!."

是我老公教的啦.^_^

 

我打電話跟我媽媽講母親節快樂.

媽媽說姐姐買了對涼鞋托她的老二和老三送去我家.

還帶了兩雙花.

媽媽話語中好開心喔!!

 

現在寫有點晚了,還是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媽媽永遠是最好的!!!

 

==============================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3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以後都不敢吃油鷄了
此分類上一篇:花粉何時才會走????

Justy
哎呀
有點遲了
^^“不過還是要來說母親節快樂喔!^^
2011-05-11 13:53:10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母親節快樂喔.:)
2011-05-12 10:49: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