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4 10:25:55| 人氣3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快樂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在公司工作滿一個月的日子

可以說完全適應下來了

什麼時間該休息,什麼時間該吃飯,什麼時間該偷懶都知道了,呵呵~~

這個月以來遇到本公司的人或顧客都算蠻友善的

從基本打招呼到每次看到都會聊一會的都有

之前有位白人老太太還跟我聊了好一陣子

很關心的問我有沒有唸書,喜不喜歡這工作阿之類的

還說我的英文講得OK呢!






然後倒垃圾的那兩個黑人也很友善(一個年青人,一個中年人)

中年的那個每次看到都會聊幾句

因為他上班的時間跟我差不多

加上他負責倒我們那邊的垃圾

他人真的很好

常常叫我要多講話,要去要求多點工作時間,去申請FULL-TIME....

上次他買了一隻烤鶪在加熱

我只說了一句好香喔

他就問我要不要吃,因為他們也吃不完(他跟那個年青人SHARE一隻)

我也很客氣的拒絕了






今天有一對很老的中國老夫妻

他們看到我在工作就問我是不是中國人

然後我說是

也跟他們講了幾句

他們說我的國語講得很好

都沒有廣東口音

哈哈~~值得驕傲的一件事吧 :)



其他的來講

男的任何國籍的基本上都很友善

最不友善的應該算是中年的白女人

只有小部分是有禮貌和有耐心的

不過好人還是比較多-----YEAH!! :)


工作上來講還算開心

加上又沒什麼工作上的壓力


所以這個月過得也蠻快的 :>








這是我昨天在我們公司買的櫻桃

我們公司的櫻桃超大顆超好吃的(也超貴的!)

不過一磅半都是被我吃掉的(好會吃喔!)

本來今天留了一半給我老公吃的

可是他不吃

我就把它們吃光了

有點捨不得吃

因為這些櫻桃真的太漂亮了

所以拍照後才吃掉 :D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3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美國生活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大買特買
此分類上一篇:被不明物體咬--->癢死了 >:<

真的很漂亮的“車厘子”啊
好想吃喔~~
2007-06-24 22:27:57
版主回應
係阿,本來都唔係好捨得買,係突然間好想食先買,

以前D車厘子都係我家姐買,呵呵~~
2007-06-26 02: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