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8 09:18:52| 人氣4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9週產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又去診所產檢

下一次去剛好是預產期

不知道到時BB出生沒有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什麼快要生的感覺 @@

BB還是動得很多,特別是我吃飽躺在床上的時候

宮縮也不多,只有坐在車上的時候比較會有


今天去產檢跟上次一樣

也是量BB的心電圖和我宮縮的情況

一切都很正常,只是宮縮也不多,只有一次

我們以為醫生會幫我照超聲波

可是沒有照(有點失望.....)

兩個多星期前醫生說開了一指,還預測會提早生,害我還高興了一會 >.>

現在都不知道什麼時候

客觀一點的講法是---任何時候都有可能 .呵~~

HONEY也好想我快點生

因為除了可以早點看到BB,他也可順便休兩天假

所以我們兩個常常在問BB什麼時候出來 :P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4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 |
此分類下一篇:是陣痛嗎?
此分類上一篇:下腹超痛的---> CALL DR. GA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