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00:28:02|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腹超痛的---> CALL DR. GA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HONEY下班前我走去門口的一塊錢店逛,不然在家裏又是躺在床上,所以還是去走走好了.逛到HONEY下班後來接我的時候,我的下腹就開始好痛,要走得很慢,上車腳抬起來的時候痛得受不了,下車也一樣,要慢慢的移動.有些朋友認為快要生了,可是有些則認為還是打電話給醫生問清楚.回家後我打去醫生的診所,可是星期六沒人在,所以就想著算了.可是一直到晚上我們從朋友家回來還是很痛,我也不是很放心,十一點多的時候就打去醫生的ANSWERING SERVICE,兩分鐘左右醫生打回電話給我,我跟他講了我的情況,他問我有沒有宮縮,有沒有見紅和破水,我說宮縮有,可是不多,他說我可能這幾天會生,叫我躺在床上休息,要是有再宮縮的話就打電話給他,他就會叫我去醫院.(這裏要是你沒差不多要生的話,就算你到了醫院還是會被叫回家,所以並不是你想住院就住院的.)


昨天晚上肚子像拉肚般痛,聽說陣痛也有像拉肚子痛,我也以為是陣痛,不過只痛了三次,所以我就不理了.(早上起來,原來是拉肚子@@).

今天下腹還是蠻痛的,不過好像沒昨天痛.媽媽和朋友都說是BB的頭往下降的原因,有些人很快就會生,有些則要等一兩個星期才生,唉~~我真的想快點.


雖然這兩天下腹很痛,可是BB還是很常踢我,特別是我躺在床上的時候.



昨天HONEY把BB床安裝好了,配上可愛的床單非常好看!

台長: 傻丫頭 ° ღ ─═☆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懷孕 |
此分類下一篇:39週產檢
此分類上一篇:放產假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