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6 15:39: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刺傷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在外

愛得轟轟烈烈

我在這

痛的以淚洗面

你到底有什麼資格

比我幸福和快樂

 

 

你傷我這麼重

你不愛我

你到底憑什麼

讓我這麼想要你回來

我不懂

我盲目

我痛心

我難過

而你

 

 

 

上了〝知識+〞      ((搜尋 陷入錯誤的愛情))

我把我的故事 發了個問題

一位網友的回覆:

其實,愛真的是一種很執著的感情
能真正改變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這樣的戀情大家看到當然都會說分
雖然我不太了解你愛的人,是怎樣子的男生
但你自己應該有足夠的判斷力(那男生是否值得你愛
但其實你可以真正去想,你是真的愛他嗎?
還是因為,他是你『第一個男朋友』
他是第一個抱你親你跟你親密接觸的第一個人
愛人的感覺真的很棒,抱緊緊,聽到對方的心跳聲,彼此身體傳達的溫度
真的是會讓人陶醉、癡迷的,甚至是愛上那種感覺,那種被抱、被親、被人呵護的感覺

有些男生很不懂珍惜的,倒貼的女生反而不值錢
這段時間也會讓你明白,你到底是愛他,還是依戀他跟你的親密行為
或許,當你考上好的學校後,發現你已經不愛他了,上大學後遇到更好的人
這時,你不因為他佔據了你這段時間的心靈而沒考上理想的大學
反而可以看清他,同時也看清楚自己的心,自己要的是什麼
或是他也有所長大了,值得你去跟他談戀愛
所以放不掉就不要放,忘不掉就繼續想,但只能稍微,不能太想
因為他不會因為你一直狂想他就有什麼改變
因為你一直想著要忘掉要忘掉,課業還不是沒辦法讀
當然這只是建議,如果是我,我會這樣子做:)

 

 

真的"不會因為什麼 而改變什麼"

明明都明白知道

可是就是做不到

我罵你 我恨你 我要你死

一點意義都沒有

你還是你自己

而我

還是傷心的我

但我相信

你會得到報應

一定會 一定會 一定會

 

 

 

不值得

在我耳邊圍繞

忘了他

在我耳邊圍繞

大家是為我好

摘星↓

凡事靠自己
這段時間內,你有點悶悶的,而且會碰到一些難解的問題,跟人有關。雖然有人會關心你,但實質的幫助不大,你仍得自己面對,而且要看開點,順其自然。

準了....

 

 

 

真的夠了

只能心理求著妳別愛他

求妳拒絕他

只能在心裡這樣

 

 

 

 

還能不能

回到過去?

你愛我的時候.....

 

台長: 別,漸漸遺忘我。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