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6 21:29:24|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們生活的壓力太大,學習、工作、家庭、事業,讓我們心力憔悴;追名逐利,人心叵測,讓我們心懷餘悸。我們的心好累好累。
放飛心靈,在網路的天際。面對閃閃的螢幕,我們暢所欲言,沒有了猶豫、沒有了擔憂,我們什麼都可以說,什麼都敢說,酣暢淋漓的感覺真好.我的一位網友曾對我說:「人都有傾吐的慾望。讓我做你的知己吧,我願意聽你的傾訴,願意分擔你心中的歡樂與憂愁」。樸實的話語,真摯的情感,讓我非常感動,以至於在剎那間就潸然淚下了!是她那純真友情,讓我的心找到了停泊的港灣。

放飛心靈,感謝那位朋友!

======================================================================
寧願做個帶了刺的孤獨人快樂~~阿玲 灰色憂鬱 http://member.giga.net.tw/no10012883/kikip3k/index.htm
======================================================================

台長: 丫玲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