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6 20:23:44| 人氣261| 回應1 | 上一篇

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距離的連0.1cm空隙都不留的我們..

在你我都沒察覺的狀況下..

緩慢擴大的步伐..

驚醒的那剎那..

卻已經太遙遠..

視線越來越模糊..

你的臉孔越來越矇矓..

站在遠方盡頭的我..

一步也沒離開的望著你..

幾乎快忘了眼前這熟悉的身影到底是誰..

而你..

依舊帶著微笑..

卻再也不是為我而笑..

你給的擁有..

而我卻已經不重要..

是否每次的承諾原諒後都可以丟掉..

是否每次的爭吵對你而言都是任性的象徵..

是否再多的機會只是讓你踐踏的心痛..

愛的讓自己好諷刺..

到底了解過多少..

知道過幾分的我..??

答案盡是徹底的0%..

盡是徹底的諷刺..

牽不到的手沒有了溫度..
















台長: 企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To:屁豬

豆腐
牽不到的手0溫度
但是牽到手後
溫度卻是溫度計計不了的
溫度計只能計體溫
卻計不了我的 &quot心溫&quot
2008-07-16 20:41:52
版主回應
一年多了這400多天的日子..
一起度過的一切..
一起走過的路不是很平順我們都知道..
但不管怎麼樣我們都還是一起撐過去..
當初的堅持換來現在的生活..
我不知道到底你想要的是什麼..
是現在還是過去那樣的日子..
或許你後悔..
覺得那才是你想要的生活..
也許你慶幸遠離那些紛紛擾擾不成熟的幼稚行為..
我不知道你也沒說明白..
你可能會覺得我的要求無理胡鬧..
你卻永遠體會不到害怕回到過去的恐懼..
總要在你面前裝堅強無所謂的我已經不再了..
過去也許不懂不了解到底怎樣才是最聰明的選擇..
被人牽著鼻子走也不是沒有過..
如今我已經徹底摸透了那無聊又幼稚的世界..
沒有什麼希罕的把戲已經不再新鮮..
每天重複的畫面不就是那打打殺殺逞凶鬥狠有什麼了不起..
終究都該成熟長大..
那些不堪的回憶或許在我們的歲月裡會是最新奇有趣的一頁..
太多餘的頁碼只會變成累贅..
2008-07-19 19:31: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