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1 14:29:15| 人氣1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HIGH的

為神麼呢?? 因為今天要跨年

我跟林昕澄他們一起去跨年耶!!!!

期待已久的事情 終於來臨了 哈哈 好興奮!!!!

一開始我們約兩點多

但是我妹吃東西實在有夠慢 所以有一點耽誤 = =

但是無所謂 吃完飯後 我們就去撘公車啦

但是公車真的很機歪 那麼久都不來 不過最後還是讓我們等到了!!!

到了捷運站以後 我們一行人就出發去淡水

本來還很害怕跟不認識的人說話的我 也漸漸說了 還一直說一直說...

到了淡水 哇靠 人怎麼那麼多??

我還以為大家都要去台北的 但是事與願違 算了 算了...

於是我們就坐船去八里騎協力車

哈哈 大家都不怎麼有經驗 不過騎的都還是不錯 很好玩

騎的好累喔~~

騎完後 我們就去逛街啦 淡水神麼都有 神麼都賣 神麼都不奇怪

東西超豐富的!!!!!!!!!

後來我們還去一家忘記叫神麼都博物館參觀

裡面的東西稀奇古怪 超special的!!! 很殺!!

逛完博物館以後

我們就去買鞭炮玩啦!!!

天啊!! 淡水的風真的是超超超超超大!!!

我們點壞了4隻打火機耶 還沒有把煙火點完 但是真的很好玩

我還跟街頭一人唱歌 我真帶種 哈哈哈哈哈

今天 淡水都依直蹦蹦蹦的放煙火 很漂亮

但是一放又都忘了時間

就又趕快殺回捷運站

在捷運站裡面 我跟林昕澄被拍了很多 怪怪的= = 照片

哈哈 還蠻直得紀念的!!!

一到台北車站 我終於知道神麼叫做 people mountion people sea

那個人潮真的不知道該用神麼形容 擠到爆

大家都要去看101的煙火!!!!!

後來在最後幾分鐘 我們也趕到了 國父紀念館站

就爬牆去光復國小 人也很多

但是視野就.....

後來我們跟著一堆陌生人到一個地方 視野好多了 不過樹有擋到

真是.........

後來101就突然放煙火啊 我一點預警也沒有 但是還是有看到啦!!!

可是 氣氛沒有去年HIGH...無所謂 開心就好

看完煙火 我們又從擁擠的人群裡 一路擠擠擠到信義國中那邊

後來又去中強公園把沒放完的煙火放完

之後還一直一直聊天 那個感覺超好!!!!!

本來要看日出的

但大家都快累死了!!!!

所以....就放棄囉!!!!

今天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

下次我一定要再跟同學去跨年

也要像今天這麼完美!!!!!!!!!!!!

台長: Real face
人氣(1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三次模擬考
此分類上一篇:逛街~~

幻想a羅馬漂泊者
是喔
我也在台北跨年說
第二天我們也有到淡水玩
超讚的
妳說的某某博物館
我好像也有去 哈哈
真巧
可惜不是同天
不然又是一個小聚會摟
2007-01-10 22:54:17
版主回應
事喔!!真巧!!!!
那天真的很好玩
不過一年也只有一次....
每次玩完都有有感傷的FU...
不過好玩就好啦!!!!!!!!!
哈哈哈哈哈
2007-01-11 17:17: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