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5 22:17:06|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E-我們怎麼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的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複活

你的笑臉還在胸前 晃動著昨天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能讓什麼複活

明明從前 連真摯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冷凍一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是否 能讓什麼複活

-----------------------------------------------------------------------------------------------------
今天 星期五 是一個結束嗎 從我們認識的地方消失 或許 比較好吧

以後見面的機會 很少很少了 其實 就算見面 也沒說話 呵呵 可笑的我

覺得 很多事 都不能做好 當了班長之後 無力感 更大更大了

老師交待的事 學務處的黑板 我總是會忘了畫掉它 呵呵 心不在焉的我

最慘的是 班上的座位 我不能幫大家弄到盡善盡美 是我不對 對不起

尤其是將軍 我都答應你了 我卻沒做到 真的很抱歉 是我能力不夠

以為當了班長 就可以幫大家做些事 但是 我還是無能為力 還是少根筋

或許 是已經沒有什麼事 可以讓我提起幹勁 好好的想把它完成 做到最好

恩 怎麼說到這裡了 回到原來的話題 恩 最後一天 就這樣結束了 結束了

自從喜歡你之後 幾乎每天都和你一起上學 一起坐九人座 一起放學 回家

但是 以後 不能了 或許 這對你 是一種解脫吧 一定是的 我知道

在很開心的時候 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 現在 這已經不是問題了 是解脫

---------------------------------------------------------------------------------------------------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我會喜歡梁又琳了 她和你有些動作 真的很像 很像

像這張 你用功的時候 拿下眼鏡 頭超低的 像是要鑽進書堆裡面一樣

還有她發呆的時候 和你的表情 真的超級像的 看到時 都會想到你

呵呵 白痴的我 是不是在期待著什麼 不會 也不可能會改變的什麼

大家好像現在都很”忙” 忙著做一些事 夏天都快要過了 才莫名的發生

我們 是春天的時候 對吧 三月 是春天的開始 也是我們的開始

明天 就是第五個月了欸 26號 是像鐵達尼一樣 那不是我該出現的地方

恩 班上的事 我真的 好像越來越不感興趣了 不像以前那麼八卦

大家要去看書的阿 討論功課的阿 尤其是男女的 恩 加油 祝福你們

尤其是你們兩個 恩 應該說是四個 呵呵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呵呵

這樣 真的就是幸福了吧 原來 幸福 是這麼的簡單 就在身邊~~~~~~~

原本 我也................

但是 不一定是想抓 就可以得到的 不是我的 我也強求不來 對吧

莎士比亞說 愛情是你的主宰 甘心供愛情驅使的人 我想總不見得是個聰明的人吧

台長: 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