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1 22:39:43| 人氣127| 回應2 | 下一篇

海邊"游"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7/1 和大家(將軍 董欣 小黃 農夫 歪哥 土傑 黑天鵝 馬廷達 天天 小慈 小哈利 希哥 陳心惠 張嘉芸) 一起去和平島 我們幾ㄍ男生先到 連想都不想 幾乎都下水ㄌ 哈哈 泡水 真涼!!

想不到農夫不符水性 竟然一直抓著繩子 哈哈 真ㄉ很沒種ㄟ 真是ㄉ 大家就開始玩弄他 後來 還是不能”教”他游泳 欸~~~ 失敗

大家就不理他ㄌ 開始玩ㄌ起來 大家都游ㄉ超快ㄉ 我還喝ㄌ幾口海水 真是遜 還玩起ㄌ前空翻 還有五十十五 吼~~~馬廷達你真ㄉ很遜ㄟ 我和小黃 董欣都可以 啊你像一條死魚一樣 我還是第一次翻ㄟ 想不到你連五十十五都輸ㄉ這ㄇ慘 回家檢討吧!!

後來 女生都到ㄌ 我們就上岸生火 大家都很努力 小黃努力烤 我們努力消化 哈哈 真對不起他 但是 我也有幫忙生火喔 有人看到吧??

哈哈 總之 後來就吃烤肉 再下水 再上來吃烤肉 玩ㄉ不亦樂乎 大家真ㄉ是玩到累ㄌ 看ㄉ出來 小黃 董欣 將軍 我 都已經快睡著ㄌ 游泳真是超累ㄉ 最後 我們還ㄑ散步 色色ㄉ老爹 還一ㄍ人帶ㄌ五ㄍ女生去拍照 哈哈 ”你很累吧”? 我們也分ㄌ第二批小組 大家一起去邊找邊散步 但是回到原來ㄉ地方ㄉ結果 就是~~~火把被拿走ㄌ 啊~~~ 我們ㄉ晚會 就順著海水被沖走ㄌ

結果 和大家一起坐車到基隆 一起找冰店 超難找ㄉ 都是人 基隆怎ㄇ會吸引這ㄇ多人?? 中途還碰到東東和西西 真巧阿!! 最後 大家還是去ㄌ麥當勞 真是ㄉ 喝可樂喝到飽 還害我趕公車 跑到南榮路 中途差一點吐 但是 還是很開心

這是暑假ㄉ第一天 就玩瘋ㄌ 還有美好ㄉ十五天等著我ㄋ 但是 這應該也是我最後ㄉ高中暑假ㄌ吧 多少玩一點 也要看一點書 這樣 就不愧對我ㄉ良心ㄌ 向高三ㄉ生活 又邁進ㄌ一天!!

台長: 想你 愛你 孤單的我
人氣(12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小哈利*
阿~~~真是很棒的一天阿> <
感動到哭
2006-07-01 22:59:23
♫ ゞ 不
心惠: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ㄑ玩

希望友誼長存
2006-07-03 11:2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