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4:57:0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の續集《充滿星空的夜晚 - 第八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的星空,雖滿星藍空中,可有對相
擁的戀人,在飯店陽台那眺望這片星空…

「恩,好漂亮呀」

「艾咪,妳明天就陪我回英國」

「恩」

「那回英國就準備當我的新娘了」

「我知道,尼斯,我願意把我的終生交給你」

「真的」

「恩」

「我太高興了,艾咪」

他抱起她的腰際,摟著她轉出圈圈….
而這個夜裡,倆人甜蜜的膩在一起看著
美麗的夜空,還一起喝著甜甜的櫻桃甜酒…

隔天的早晨,傑尼斯,便帶著未婚妻(艾咪)秘密離開台灣….
也順利在英國舉辦盛大婚禮,他要讓全世界都知道,艾咪,會
是全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就這樣,當消息,傳到台灣的親朋好友身邊時….
已經無法挽回了,婚後的艾咪,過得非常幸福既美滿的婚姻生活….
她也透過許多醫學管道慢慢恢復所有失散多年的痛苦記憶,但她卻再也不想
去破壞,她曾經用盡所有的真情真意愛過的男人,而她也偷偷把惠如介紹給
文凱認識,兩人,也在兩年又過半年結為恩愛夫妻….

……就這樣過了六年後…..

更有了重大的改變,就是羽真的孩子,並不是致杰的孩子,
而是她的初戀情人的孩子,就這樣,致杰與羽真,最後,還
是離婚收場…..

台長: 瑾兒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好友的大重逢 - 第九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の續集《重逢時刻 – 第七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