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3:52:24|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の續集《重新介紹 – 第五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艾咪,掛掉電話以後,便去梳洗一番,然後,化一些淡妝
就走出去散散步,走在飯店附近的花海街道上,有一股花
香氣息,飄散在藍藍的海空上,這時,惠如,走近艾咪….

「艾咪,原來妳在這啊」惠如

「恩」艾咪

「妳還是沒想起以前的事情嗎?」惠如

「對呀!或許,忘記以前的記憶是一種方法」艾咪

「這是什麼意思」惠如

「我那些回憶,聽麥克醫師說我這種失去所有以前的記憶的人,
是選擇遺失過去的記憶的人,已經放棄以前的記憶,不想去回想。」艾咪

「可是為什麼不想記起來」惠如

「這代表痛苦的記憶,所以,我決定不想去想」艾咪

「可是,這裡有妳最深愛的男人,難道,妳也要忘記」惠如

「我不知道」艾咪

「艾咪」惠如

「我只知道,大家,都希望我回來,但我
已經忘記以前的種種,又何必讓我記起一切」艾咪

「艾咪」惠如

「我不想再說了」艾咪

「惠如,別逼艾咪了」

這時,婷寧,她們這些女孩子一起過來….

「妳們來啦」惠如

「恩」婷寧

「艾咪,我們大家重新介紹自己」芯眉

「好」艾咪

「我叫婷寧,我的丈夫叫民康,我們是一對歡喜冤家」婷寧

「是嗎?」艾咪

「恩」婷寧

「我叫芯眉,我的丈夫叫家豪,我們是化解這對歡喜冤家的夫妻」芯眉

「原來呀」艾咪

「對呀」芯眉

「我是羚亞,我的丈夫是致文」羚亞

「艾咪,羚亞姊是我們的學姊,她也是最疼妳的學姊,而致文學長,也是我們的學長哦!」婷寧

「我知道了,羚亞姊,讓妳擔憂了」艾咪

艾咪,上前抱住羚亞….

「艾咪」敏臻、韻涵

「大嫂、二嫂」艾咪

「妳還記得我們」韻涵

「因為,在機場,大哥他們就介紹過了」艾咪

「恩」敏臻、韻涵

「我是貞貞,她是琳琳,我們是蘇氏模特兒娛樂大集團旗下的藝人」貞貞

「恩」艾咪

「貞貞的丈夫是文達,琳琳的丈夫是鵬賢」芯眉

「恩」艾咪

「織翎、宛璇、紫瑜、靜宜都是我們公司的秘書」

「我是織翎,本來是跟歆慧姊的秘書,現在是婷寧姊的秘書」

「我是宛璇,本來是跟歆慧姊的秘書,現在是韻涵姊的秘書」

「我是紫瑜,現在是敏臻姊的秘書」

「我是靜宜,現在是芯眉姊的秘書」

「原來我也有祕書啊」

「對呀!但自從妳發生事情以後,敏臻姊,本來已經
打理家中事務,卻因為妳發生事情,而再度回到工作
職場」

「恩」

「大家的職務,也重新編排」

「恩」

「艾咪,我和妳二嫂,都希望妳明天和我們簽完約,可以和我們
回去見爸媽,他們當初聽到妳跳海自殺的消息,都快崩潰了」

「我跳海自殺」

「恩」

「她還不知道她是跳海自殺的」

「這…..」

「那妳肚中的孩子呢??」

「已經流掉了,傑尼斯跟我說過」

「我有懷過孩子」

「恩」

「那是誰的孩子,這是不可能的,妳們騙我」

「艾咪,妳冷靜一點,妳們就別逼她想起以前的事情了,
她好不容易恢復從前的無憂無慮的人,就別再逼她想起任
何事情了,或許,這是對她最好的方法」

這個時候,琪琪,走到艾咪身邊

「經理,我已經把資料整理好了,我們該回去用餐了,
還有,請妳們別再打擾我們經理了,我們經理,可是我
們總裁的寶貝未婚妻,我們總裁,可是花很多精神去照
料她的身體」

艾咪,被琪琪帶離開花園,走進飯店裡頭….

留下錯愕的女孩子們…..





台長: 瑾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