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2 14:52:4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の續集《過去的記憶 – 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用完晚餐的艾咪,在琪琪的監督下吃完藥,就上床休息….
就在此時,琪琪,坐在落地窗前欣賞夜景,手機響起….

『鈴~~~鈴~~~』琪琪,看看電話來電者,便接起來「總裁,有什麼事情」

「經理睡了嗎?」

「是,總裁」

「很好,好好監督妳們經理,不行讓她跟其他人有任何接觸」

「是」

「還有,我明天就會到台灣,你就去再安排
另一間房間,我要跟妳們經理一起睡同一間」

「是,總裁,我明天立刻安排,還有,總裁,有一件事情,我不知道要不要說」

「什麼事」

「就是今天接機的那些人,好像認識經理耶!也
一直硬逼經理記起以前的事情,還要經理回蘇家
看父母親」

「真有此事」

「恩」

「什麼時候」

「明天簽完約」

「那妳好好看著經理,不准讓她跟任何人有接觸」

「是,總裁」

掛掉電話以後,琪琪,便叫服務生拿柳橙果汁過來….
喝著冰涼的果汁,看著美麗的夜景…

隔天的早晨,艾咪與琪琪、惠如,一起步出飯店,前往米希蘭去簽約…

=米希蘭婚紗公司=

這些女生們,都非常隆重的歡迎合作對象,也將在服裝界,掀起另一個高峰…
媒體記者前來採訪這次服裝與服裝的簽約儀式,而更引起琳達夫婦前來觀看…

敏臻與艾咪,握手合作成功….

「希望我們合作愉快」艾咪

「恩,希望如此」敏臻

「ㄟ~~~她不是就是之前跳海自殺的蘇家小姐嗎?怎麼會出現在這」記者甲

「對呀!對呀!」記者乙

「請問,妳是蘇家小姐嗎?」記者丙

「我們這個問題,不會做任何回應,經理,我們簽完約,該回飯店休息了」琪琪

「可是….我….」艾咪

「經理,妳別忘了,妳還有一大堆行程要去進行」琪琪

「好吧!那我先離開了」艾咪

艾咪,無奈的被琪琪帶離現場,回到飯店休息吃藥….

【傑尼斯大飯店(分店)】

「經理,妳先吃藥」

「恩」

她聽話的吃了藥,然後,就因為,藥物的關係,所以,便上床休息….

琪琪,替她拉好被子….

「經理,妳安心休息吧!」

「可是,尼斯,他…..」

「總裁,待會兒,就會到了,經理,就好好休息吧!」

「恩」

過不久,便睡著了….

『叮咚~~~~叮咚~~~~叮咚~~~~』

琪琪,立刻開門….

「總裁,歡迎你」

「恩,經理呢?」

「她剛剛服下藥,現在正在休息」

「恩,很好,妳可以提著妳的行李回妳的寢室」

「是,總裁」

「還有….」

「什麼事,總裁」

「妳們經理,晚上有作惡夢嗎?」

「有」

「什麼」

「經理,這些日子,常常都沒有安全感」

「好,我了解」

「恩」

琪琪,便帶著行李離開高級套房….

傑尼斯,走進房間裡頭,關上房門,慢慢走向床邊坐了下來…

溫柔的看著床上睡著的人兒,曾經陪伴著她走過無數的陰影下…

讓他決心要保護眼前的可人兒,不要再讓任何搶走他已經認定的終生伴侶…


台長: 瑾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