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8 23:39:06|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二十九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幽幽庭園-

歆慧,正在浴室洗著澡,而致杰,正在窗前抽著煙

當歆慧,從浴室出來的那一刻,她鼓起勇氣,說她不願提起的事情…

「致杰,前幾天的夜晚,我曾在你家,
看到你跟琳達火熱地作那種事情,所以,
我決定,聽從父母親的話,嫁給文凱哥」

致杰,抽的煙不小心燙到自己的手指…

他叫了一聲「啊~~」

歆慧,馬上衝到致杰身邊,握著被燙到的手指…

「怎麼了,是不是被煙給燙到了,
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存心要我為
你操心難過的,是不是?」

歆慧,邊掉著淚邊輕輕撫摸著那受傷的手指…

致杰,突然的抱住他這一生中最心愛的女人…

「對不起,我並沒有背叛我們的愛情」

「我不相信你所說,這可是我親眼目睹這一切」

她激動的抱住自己的頭….

「小慧,那都是琳達的很毒計謀啊」

「我不相信…..你為什麼要騙我,
我明明看到你和琳達,在床上激情
火熱親親我我,難道,是我看錯了嗎?」她激動吶喊著…

致杰,抱住激動不已的歆慧…

「你別碰我,你根本沒資格」

「小慧,妳怎麼如此任性,如此小孩子氣,
我已經解釋多少遍,但妳一句,也不肯相信
我,難道,我倆的信任,是如此薄弱嗎?」

歆慧,邊流淚邊無力反駁他的問話…她無力地從牆壁滑下地上…

「我想我們之間好好冷靜下來,妳也累了,
先休息吧!如果有什麼事情,我就在隔壁」

他話說完,便離開…

過了半夜十二點,歆慧,終於回神,用盡力氣走到化妝台坐下

從包包裡頭拿出信紙與筆…

而隔壁的致杰,洗好澡,躺在床上,想著他與歆慧認識到現在種種回憶…

回憶清晰,但卻含夾甜甜的滋味…一下子沒見到歆慧的致杰,又開始想念了…

而此時的歆慧,把寫好的信,放在化妝台上,便難過離去…

台長: 瑾兒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三十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二十八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