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16:04:35|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十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希蘭服飾店=

芯眉和她的秘書-靜宜走到歆慧身旁..

「小慧,隔壁是米希蘭男服飾,而這裡是米希蘭女服飾」

「那我是管哪裡的」

「當然是女服飾的」

「那我明白了」

「芯眉姊,快回來開会啦!」

「知道了,Allan」

「那我們先回隔壁了」

「恩」

「妳的到來,讓我輕鬆不少啊」

「呵……」

芯眉一群人走後…

我便開始與她們這些員工相處…

接連幾天,因模特兒服裝秀即將展開,

所以,我跟致杰也沒有時間聯絡…

幾天後,我跟她們大家相處的很融洽…

-米希蘭女服飾-

會議室~

「經理,這次模特兒服裝秀就要展開了,
我們也再這裡天努力奔波下,有了許多
收穫與靈感」

「沒錯,妳們大家的確非常辛苦,
但是我們必須要做好萬全準備,
跟許氏挑戰這次的服裝秀」

「我們知道了」

「我這裡有許多英國服飾的設計圖,
這些都是我連夜感出來的設計圖,
沒有抄襲也是我辛苦與楊經理所
設計出來的」

「沒錯,我們大家也会和妳們一起努力的」

這時,會議大門被打開,芯眉一群人和韻涵、婷寧

「妳們……」

「小慧快給韻涵、婷寧,試穿妳們所設計的衣服啊」

「恩」

「Vickie、Lily、Amy、Ann、Marian,
妳們也一起參加這次的模特兒服裝秀,
而男生部分,我早就已經有了人選」

「有誰???」

「Basil、Hugh、Doug、Carol」

「那太好了」

「許氏,從以前就是我們的對手,
所以,我們這次非打敗他們不可」

「恩」

-陳氏電子資訊大集團-

=總裁辦公室=

陳家一家人和許家一家人在總裁辦公室閒話家常…

「翰鎔,聽說,你們公司最近,
和蘇氏模特兒娛樂大集團在打仗啊!」

「可不是嗎?我還聽說,這次蘇氏即將派出,
從英國留學回來的小女兒來應戰呢?」

「那又怎樣」

「當然有關係了」

「為什麼」

「因為,他們那個女兒從小就被送出英國去訓練了,
他們的女兒,在服裝界可是表現的可圈可點,
不但如此,音樂界也大受歡迎呀!聰明伶俐,
可以把不可能變成可能,讓失敗起死回生,
同時,也是一位不錯的模特兒」

「這会不会亂編的呀!翰鎔」

「我們老爺說的都是真的」

「那蘇家的小女兒叫什麼名字」

「蘇歆慧」

「什麼」

「致文、羚亞、致杰,你們怎麼了」

「哦….沒事啦」

「對呀」

三人,心想怎麼這麼巧合啊…

這時,琳達的秘書-梅兒趕緊跑進來…

「經理不好了,蘇歆慧經理,已經展開攻擊了」

「什麼,蘇歆慧,他們已經….可惡,我非
打敗她不可,爸媽,我先回公司作準備了」

「恩」

琳達,走到致杰身邊..

「致杰哥,我走囉」

說完這句話,便親致杰的臉頰一下…

台長: 瑾兒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十一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九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