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22:58:40|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生日派對順利落幕後…

文凱,便拉著他用生命愛的女子-歆慧;

拉到他開的賓士車內,歆慧,被拉到副駕駛座上,

而文凱,也用最快的速度進了駕駛座上;

文凱的身子,很快的把歆慧壓在副駕駛座的椅背上..

然後,很激情弟吻上歆慧的紅唇上,並且,很快蛇入歆慧,

那甘甜又香香的口中,翻轉著..而歆慧,被吻了頭昏眼花,

只能乖乖的閉上雙眼,她的胸部,被他擠壓的喘不過氣…

文凱,狂野地,把溫熱而性感的雙唇,移到她優美而純白的細頸上..

就在他們激情的當中,剛好讓出來透氣的致杰,看了一清二楚..

「文凱哥,你不行這樣」

「我只是愛妳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難道,愛妳、要妳,有錯嗎?」

「我…..」

「妳不可以拒絕我,因為,我会將妳永永遠遠成為我的女人。」

「文凱哥」

「我送妳回家」

「哦」

隔天-蘇氏模特兒娛樂大集團

耀翔和耀凱,帶著歆慧進了公司

一路上的人們都向他們道一聲

「副總裁早、總經理早、大小姐早」

「小慧,我和妳二哥,都決定把妳安排到我們服飾的事業公司去了。」

「好啊!我沒有意見,只要你們替我安排的職位,我都會很滿意,
更何況,哥哥,安排的職位,剛好,都是我的絕活啊!」

「妳呀!真的被我們大家寵壞啦!」

「哪有嘛!哥哥」

歆慧,得知自己的工作後,就要與哥哥們分開..

「哥哥,你們送到這裡,就可以了,
我明天,会準時去那兒報告的」

「知道啦!那妳路上小心啦!要不要,哥哥叫鍾哲戴妳回去啊!」

「對呀!我們很擔心妳耶!更何況,妳的身子,又這麼弱」

「大哥、二哥,你們不必擔心啊!」

歆慧,離開公司後,便獨自一人在安靜的海邊,

坐在海灘,不遠處的亭院花茶坊…

回想昨晚,在車內,文凱,對自己說的每一句情語..

台長: 瑾兒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五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