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30 19:37:5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情付出{第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宅-

一群人,走到庭院…

「爸媽,我們回來了」

倆老轉過身,看到未從見面的小女兒,躲在兒子們的身後…

「小慧,他們就是爸和媽」

「爹地、媽咪,我好想你們哦!」

歆慧,躲進君蓉的懷裡…

「我的好女兒,妳終於回到媽咪身邊了」

「是呀!媽咪」

「小慧,今天,哥哥,替妳辦了一場生日派對,
也有邀請最疼妳的學姊來,還有妳那群好姊妹哥哥,
都替妳邀請好了」

「難怪,哥哥,会在電話裡問我好朋友的事情啊」

「對呀」

「這個生日派對,妳就好好的和妳朋友聚聚吧!
我們就不參加了,要玩開心一點,知道嗎?」

「為什麼你們都不去啊」

「因為,我們還要跟爹地討論公文啊!」

「好吧!那我要去看我穿哪一件,比較好看」

「妹妹,二哥,已經替妳訂作好幾件禮服,
妳只要去妳換衣間去看一看,就可以了」

「我知道,爹地、媽咪、大哥、二哥,我先上樓嘍」

雨娟和夢雯追上歆慧…在後頭喊著…

「小姐啊!等等我們啊!」

「張嫂,妳就隨我們去書房,我們想問妳
小慧,在英國的生活狀況」

「是,老爺」

「你們就去安排一個職位給小慧吧!」

「爸,我們都想把妹妹安排在服飾店當經理」

「這怎麼行呢」

「但妹妹說,她不想看到商場上的鬥爭啊!」

「也好,我和你媽,本來,就沒打算讓,你們妹妹,
去我們公司上班,她是在純淨之下成長的耶!」

「謝謝你,建銘,為我們的女兒著想」

「蓉蓉,妳不也一樣替我們女兒著想嘛!」

「恩」

倆老漸行漸遠的走進書房,而張嫂,就靜靜跟在後頭…



台長: 瑾兒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為情付出} |
此分類下一篇:為情付出{第五章}
此分類上一篇:為情付出{第三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