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8 22:46:3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難道現在是所謂的"五月低潮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覺得好多老師都再說我ㄇ班

自己想了想
高中跟國中有什ㄇ不一樣

說實在
我覺得一樣
只是比較早起床比較晚放學
難道高中跟國中就只有這些不一樣ㄇ
還是我還停留再國中時段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該努力了ㄇ

想當初
國一ㄉ時候小考還會擺再第一位(稍微看一下)
國二ㄉ時候竟然變成睡覺第一位
國三就變成出去玩第一位
想一想國三不是應該把基測放第一位ㄇ


而現在高一呢
我把什麼放第一位
不是讀書也不是在意考試
而是”玩”
糟糕”我該用功了ㄇ”
也許吧





最近變的很愛玩也很愛睡
也很憂鬱

果然是”””五月低潮期”””



THE END

台長: 神經"0"幫主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