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4 06:04:27|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賢重搖滾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徐太志.金賢重迷上搖滾開始彈貝斯
進入演藝圈卻以偶像團出道
但骨子裡還是愛搖滾
節目裡.演唱會上有時會小彈一下吉他?!
在團體裡不能展現的搖滾夢
SOLO時期
他做到了.......


2013年開端
他帶著LIVE BAND
開跑了日巡
雖然他不並以歌聲吸引人
但我想說他勇敢實現他的搖滾夢
雖然也沒有多搖滾
但這就是他所想要的


有演唱Rize Up 讓我小小的驚呼 這首收錄在07年日單裡



 

當年的現場演出..實在是不怎麼樣XDD有點小緊張加上日飯不怎麼捧場
 但看的出他唱的很爽
而我也很喜歡這首
想必他也是喜歡





"在Let Me Be The One结束後影幕上出現這段文字:
這段路我走了太久,现在终於走到了這裡,
我還將繼續前行,但現在我會慢慢的和你們一起向前走,
那些在我最艱難的時候相信我幫助我的你們,
只要给我你們的手,我就會緊緊握住再也不放。"



*我也不想放*

希望日巡完也可以有亞巡
我也要見證金賢重搖滾夢的一員

台長: 迷獅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男人~金賢重 |
此分類上一篇:無限蕊屁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