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7 03:49:41|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我的新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在台灣爆紅的你們

我一點也不認識.

MTV台狂打你們的MV.我靠著某位長得很像山下智久來認出你

那時對你們一點興趣也沒有

生菜夫婦也在那段時間..紅於各個網誌..說小新郎多可愛..等等

但我還是沒去找來看

某天不知那根筋不對.上YOUTUBE搜尋你上得"我們結婚了"

看完一集後...發現停不下了..愛上你的真.愛上你得四次元.愛上你的懼長輩症

2天內我熬完全部..外加一直推薦我姊看

我們狂蒐尋SS501

然後徹底愛上了"金賢重"進而迷上了SS501這個北七團體


遇上你的時間..短短不過半年...

但對你的喜歡.一天比一天多

已經跟赤西仁差不多地位了!!


喜歡你在舞台上全力以赴的樣子
喜歡你在訪問時四次元的問答
喜歡你在團員在講話時遊神的表情
喜歡你的面無表情.其實你都在觀看歌迷吧

喜歡~喜歡的不得了!!

希望金曲獎能如願看到你..


晚了一天~~但我還是要說聲



金賢重~生日快樂

套句別人說過的話...

沒有認識你..我不會喜歡上韓國









台長: 迷獅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真男人~金賢重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願~平安健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