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4 18:45:39|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nks v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年前我搶不到票.7年後我終於看到你們了



第一天坐3樓.雖然離舞台很遠

但看到前方有鐵練..就猜他們有可能升上來

果真~~升上來唱2首!!小井一定有看到我們

因為我後方也有3~4個井迷.所以再丟簽名球時

小井有丟到3樓我們這區..但還是掉到2樓去

GO也有丟到3樓來..但也是掉到2樓


GO第一場~發生2次失誤

呵呵!!

第一次是CC在中間舞台

GO站太出去了.其他2人都升上去

他回頭看了一下.有嚇到

所以趕快跳上去..在晚一步就跳不上去了

第2次是6人在2樓花道上..各站一個升降

GO因為離他升降點太遠.走很久.大家都升上去了

GO才走到..但他又差點走過頭.被工作人員提醒!!


為什麼我會看得那麼清楚呢~~
因為3樓視野很好..每個角落都看得到


准一人超好的
他會撿掉在走道的愛心給歌迷
也會跟走道旁的歌迷握手.擊掌
就屬他跟歌迷最多互動

健也在走道上~滾了一下
讓大家摸他


MC
自我介紹~小井:我是森田剛!哈哈(很愛冒充別人)

小井說自己是雨男.一副很驕傲

v6說(我們回來了)

我們(歡迎回來)

唱生日快樂歌給准一.他說'忘不了"

博有跟工作人員出去吃小吃

博跟cc三人有去按摩

健說歐吉桑手很粗糙.哈哈


羽根~唱完

他們說了一些話

我哭了

但馬上擦乾眼淚.怕克制不住大哭阿







第2天位子超好的~在特區

我離他們好近~好近~


雖然沒跟小井對到眼.但我相信他有看到我拿他的扇子

他有過來我們這邊握手.但我的手就他媽的短阿
我旁邊男的有跟他摸到手...嗚~~

GO會特定看一個人..讓對方知道他在看她~~好好唷

笑起來的GO~~壞壞的!!但好帥阿


KEN邊唱邊跳邊微笑看歌迷....呼~~好可愛好帥好甜喔

准一~我懷疑我跟我姊都有跟她對到眼
因為他盯超久的拉~還笑笑的..

唱ONE的時候..他也會巡歌迷有沒有跟著唱
我會唱~~但是是男生的部份~噗


後空翻~小井就在我前面阿!!!
他翻下來後..有摸摸自己的小腿
有點心疼~你們年紀不小了..不要在做危險動作了
後空翻封印.我們會很贊成的

羽根~小井就在我前面唱著
好好聽~好帥
原來那幾天~他沙啞怕沒聲音
但一點都聽不出來唷!!歌聲一樣讚

但安可講話那邊有破音就是了
呵呵


MC  小井又說自己是森田剛~
  之後又說是長野博
你真的很努力搞笑耶!!

成員說隊長越嗨~會做出一些動作
准一就提議做個開搶動作如何阿

然後小井叫我們要閃開喔
不然打到可是不得了的

隊長報怨~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對他
哈哈!!

先彩排一下.因為是向我們這邊開
我有閃喔~

好像也有人沒閃.所以小井說~不行喔
要照V6規定作~~哈哈

正式來~大家很閃.所以傷到隊長了
他後面舞有點小亂..嘻嘻

坐特區~真得好忙唷
到處跟著他們轉

我也一直看著小井唷

健的KISS BYE
真的是最後了

工作人員一直趕人.沒人鳥他
還飆髒話~嘖~沒水準


大家不死心..大喊10分多鐘的V6
但他們還是沒出來

小插曲~開唱前有歌迷發小紙

上面寫第2次安可要唱"愛的MELODY"
但第2次太快速出來了.來不及唱

也沒有人要唱得FU
不死心安可最後一次那
我們有唱.漸漸大聲時..就被其他喊安可的人打斷

這個計劃雖沒成功~
但真得很有心唷

V飯最高~~V最高



我姊說~他被我騙了
以為我是喜歡GO的
不可否認我喜歡CC多TC
但小井是我的原點
當初沒有小井的笑容
我不會跌近這個深淵

所以我努力揮著小井扇~~謝謝你


雖然很少關注你們了
但你們還是我不可缺少的一部份

這2天~能見到你們.我沒有遺憾了



有人說~在特區的人很沒秩序
很不好

但我覺得那才是我們熱情的表現
我們不在日本.不需要照著日本模式走

如果V真不喜歡我們這樣圍上去的話
他們也不會過來跟我們握手了

只要不傷到他們.保護好我們自己~
這種行為~我覺得可行


這才是我們的熱情!!












台長: 迷獅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V6 |
此分類下一篇:這是啥?
此分類上一篇:難受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