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6:58:0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想認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對自己說.....

不要在乎或不在乎...別人的看法.想法

但心裡卻在乎的要命....



以前對面的是同輩..可以跟他對嗆..

但對面老一輩.....我該怎麼辦呢!?



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的堅強都是假裝的.



我想認輸....

但又不想讓他們得逞.

不想認輸......

但又怕自己會崩潰.



只要在一點風吹草動...

我可能就倒了..



不想哭....

但淚水還是模糊了視線..



我想放下自尊心..逃避去....



或許過了今天~

我的外表還是堅強的.

但內心卻是易碎品.


台長: 迷獅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我的廢言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死亡筆記本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