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30 17:32:30|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井之原瀨戶朝香修得正果 幸福亮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傑尼斯偶像團體「V6」的成員井之原快彥閃電宣布與瀨戶朝香的婚訊。前晚他在演唱會上與歌迷分享喜悅,感動落淚的他後來還在結婚記者會上表示,希望以後可以生3個小孩,如果是男孩的話,長大後要讓他們跟自己一樣進傑尼斯當偶像,瀨戶則是在一旁甜蜜點頭頻微笑,並且大方秀出2.8克拉的婚戒。

井之原表示,2人交往2年分手5年,復合後同居了1年多的時間,他在去年的9月11日時,到瀨戶的老家與她的爸媽見面之後,讓他更加篤定要與她牽手過一生,他笑說:「我是在高速公路上跟她求婚的,她好像有點被嚇到,不過,我是到了昨天才買了婚戒幫她戴上。」

2人相知相惜 婚期尚未定

否認已經懷孕的瀨戶甜蜜的說:「他在我沮喪的時候,總是在我身旁安慰我,他的笑容能讓我感到安心。」井之原也表示,她不管再忙都會起床幫他做便當,真的很賢慧。

得知2人的婚訊後,與井之原同屬傑尼斯經紀公司的東山紀之、國分太一、以及「V6」的成員們也都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至於何時要舉辦婚禮,小倆口表示,要看彼此的行程空檔再決定。



V6井之原快彥與瀨戶朝香前晚現身TBS電視台公開喜訊,女方一臉幸福秀出2.8克拉婚鑽,井之原說戒指是請高中學長幫忙設計,意義非凡。

井之原和瀨戶相識10多年,兩人交往5年,但期間曾分手1年多。談到求婚過程,瀨戶表示當時她正在開車,井之原突然冒出一句「跟我結婚吧」,嚇得她腦海空白,莫名就答應了。兩人已同居1年多,瀨戶不管再忙,都會幫男生準備便當,井之原得意地說:「這就是愛吧!」

是否「先有後婚」?井之原否認,但兩人婚後性事不設防,井之原大方笑說:「順應『少子化』,生3個就夠。」瀨戶點頭稱是,瀨戶婚後仍會持續演藝活動,努力兼顧家庭與事業。



為什麼好消息.總在我出去玩.發生呢~~呵呵

像仁回來的消息.也是我去台北回來才知道..




小井~~恭喜你啊~~

看到你幸褔的表情。。真替你開心。高興!!

相信V5也一樣~~


你跟KEN都淚灑演唱會。。。

那是幸褔的眼淚。。。

KEN你那是不捨的眼淚嗎??笑

而我們是高興的眼淚~~


井之原夫婦~~你們一定要幸褔唷!!



台長: 迷獅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我的廢言 |
此分類下一篇:不順。。。
此分類上一篇:中秋佳節愉快~~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