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6:39:22|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在乎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被客人說...我臭臉時...


我一定會超不爽...靠.不笑就臭臉.自以為!!


今天有一個自以為嘻哈的胖女人.說我臭臉..


我竟然不生氣...不會不爽...


我想我已經不在乎人家怎麼看我了!!


自己活得快樂.自在...何必管人家怎麼看我呢!?


仁~~我有跟你學習到.....哈哈哈!!



雖然做服務業..一定要面帶微笑..


但以我的個性.實在作不來阿!!


我會覺得那樣很虛偽....*暈


我......是個不成熟的大人.....


台長: 迷獅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我的廢言 |
此分類下一篇:有嚇到@@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