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5 23:28:04|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到工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因為最太久的米蟲...
被我媽一直催去做事...
所以我就只好去找打工的事...
而且反正也想做到開學繼續做...
前幾天我哥的朋友在台北故事館裡打工...
大概就是當個解說員...
順便換上古裝給做個RPG人物給人照相吧...
但是因為時間有點不確定...
所以今天跟我先朋友去他的焗烤店裏面試...
也確定了我大概會先做這一份工作做個幾個月..
再去台北故事館工作...
而且我也不確定我大學之後到底上課最晚是上到什麼時候...
所以開學後一切都還在未定數中...
目前就先做這一份工作...
其他的事就等開學在說吧...

台長: ~ㄚ浩~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