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7:11:4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8] 21歲結婚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ˇ一樣感謝ㄚ芊提供的軟體ˇ
          ﹊﹊﹊﹊﹊﹊﹊﹊﹊﹊﹊﹊﹊﹊﹊
          這次做的圖ˇ幾乎都是同個圖案ˇ
          ﹊﹊﹊﹊﹊﹊﹊﹊﹊﹊﹊﹊﹊﹊﹊
          不同照片ˇ因為懶的再選圖案了ˇ
          ﹊﹊﹊﹊﹊﹊﹊﹊﹊﹊﹊﹊﹊﹊﹊
          所以都用一樣的囉!看圖就好xD
          ﹊﹊﹊﹊﹊﹊﹊﹊﹊﹊﹊﹊﹊﹊﹊
          摁ˇ沒錯ˇ沒錯ˇ我舅舅結婚啦!
          ﹊﹊﹊﹊﹊﹊﹊﹊﹊﹊﹊﹊﹊﹊﹊
          上上禮拜六ˇ是訂婚ˇ這天呢ˇˇ
          ﹊﹊﹊﹊﹊﹊﹊﹊﹊﹊﹊﹊﹊﹊﹊
          當然就是結婚啦!之前搞了個烏龍
          ﹊﹊﹊﹊﹊﹊﹊﹊﹊﹊﹊﹊﹊﹊﹊
          我舅媽居然跟我不是差4歲=ˇ=
          ﹊﹊﹊﹊﹊﹊﹊﹊﹊﹊﹊﹊﹊﹊﹊
          而是跟我差7歲=口=可是...
          ﹊﹊﹊﹊﹊﹊﹊﹊﹊﹊﹊﹊﹊﹊﹊
          我記得之前她跟我姐說ˇ她是我姐
          ﹊﹊﹊﹊﹊﹊﹊﹊﹊﹊﹊﹊﹊﹊﹊
          那一件衣服的上一屆穿的啊=口=
          ﹊﹊﹊﹊﹊﹊﹊﹊﹊﹊﹊﹊﹊﹊﹊
          怎麼會是上上一屆ˇ噤R嘎ˇ整個
          ﹊﹊﹊﹊﹊﹊﹊﹊﹊﹊﹊﹊﹊﹊﹊
          就是大大烏龍ˇ算了ˇ直接說正題
          ﹊﹊﹊﹊﹊﹊﹊﹊﹊﹊﹊﹊﹊﹊﹊
          摁ˇ因為爺爺之前過世還沒一年ˇ
          ﹊﹊﹊﹊﹊﹊﹊﹊﹊﹊﹊﹊﹊﹊﹊
          所以新娘的東西ˇ還有拜拜的東西
          ﹊﹊﹊﹊﹊﹊﹊﹊﹊﹊﹊﹊﹊﹊﹊
          我們都不能碰ˇ所以就什麼都不用
          ﹊﹊﹊﹊﹊﹊﹊﹊﹊﹊﹊﹊﹊﹊﹊
          呵呵ˇ早上呢ˇ先去洗頭頭ˇ哈ˇ
          ﹊﹊﹊﹊﹊﹊﹊﹊﹊﹊﹊﹊﹊﹊﹊
          居然連我k兒也帶去ˇ呵ˇ我女兒
          ﹊﹊﹊﹊﹊﹊﹊﹊﹊﹊﹊﹊﹊﹊﹊
          其實是我表妹啦!我喜歡把她當成
          ﹊﹊﹊﹊﹊﹊﹊﹊﹊﹊﹊﹊﹊﹊﹊
          我的女兒ˇ因為有一陣子ˇ都是我
          ﹊﹊﹊﹊﹊﹊﹊﹊﹊﹊﹊﹊﹊﹊﹊
          在照顧她ˇ不知不覺ˇ變成小媽媽
          ﹊﹊﹊﹊﹊﹊﹊﹊﹊﹊﹊﹊﹊﹊﹊
          哈哈ˇ挖哩勒ˇ我女兒好吵=口=
          ﹊﹊﹊﹊﹊﹊﹊﹊﹊﹊﹊﹊﹊﹊﹊
          所以我Y髮用完了ˇ就把她給帶走
          ﹊﹊﹊﹊﹊﹊﹊﹊﹊﹊﹊﹊﹊﹊﹊
          因為她一直粘著她媽媽ˇ所以我就
          ﹊﹊﹊﹊﹊﹊﹊﹊﹊﹊﹊﹊﹊﹊﹊
          快點把她帶走ˇ阿姨叫我帶她去買
          ﹊﹊﹊﹊﹊﹊﹊﹊﹊﹊﹊﹊﹊﹊﹊
          涼涼ˇ我就帶她去五十嵐買涼涼ˇ
          ﹊﹊﹊﹊﹊﹊﹊﹊﹊﹊﹊﹊﹊﹊﹊
          因為有小孩ˇ所以開始習慣用疊字
          ﹊﹊﹊﹊﹊﹊﹊﹊﹊﹊﹊﹊﹊﹊﹊
          哈哈ˇ摁ˇ我買了一杯珍珠奶茶ˇ
          ﹊﹊﹊﹊﹊﹊﹊﹊﹊﹊﹊﹊﹊﹊﹊
          我和我女兒一直在玩珍珠‵xDD
          ﹊﹊﹊﹊﹊﹊﹊﹊﹊﹊﹊﹊﹊﹊﹊
          摁ˇ我媽咪她們都用好了ˇ所以就
          ﹊﹊﹊﹊﹊﹊﹊﹊﹊﹊﹊﹊﹊﹊﹊
          趕快回家啦!因為快開始了呢ˇˇ
          ﹊﹊﹊﹊﹊﹊﹊﹊﹊﹊﹊﹊﹊﹊﹊
          摁ˇ開動啦!我們是在家裡外面的
          ﹊﹊﹊﹊﹊﹊﹊﹊﹊﹊﹊﹊﹊﹊﹊
          大馬路那裡辦ˇ就是一個小村莊ˇ
          ﹊﹊﹊﹊﹊﹊﹊﹊﹊﹊﹊﹊﹊﹊﹊
          下面那張照片ˇ就是那個道路啦!
          ﹊﹊﹊﹊﹊﹊﹊﹊﹊﹊﹊﹊﹊﹊﹊
 
 
          我們在那搭大帳棚ˇ大家在吃東西
          ﹊﹊﹊﹊﹊﹊﹊﹊﹊﹊﹊﹊﹊﹊﹊
          結果=口=辦喜事辦到一半=口=
          ﹊﹊﹊﹊﹊﹊﹊﹊﹊﹊﹊﹊﹊﹊﹊
          阿勒ˇ有一台摩托車ˇ從我們的ˇ
          ﹊﹊﹊﹊﹊﹊﹊﹊﹊﹊﹊﹊﹊﹊﹊
          中間道路那裡騎車過去=口=那時
          ﹊﹊﹊﹊﹊﹊﹊﹊﹊﹊﹊﹊﹊﹊﹊
          全部的人都看著那個騎機車的人ˇ
          ﹊﹊﹊﹊﹊﹊﹊﹊﹊﹊﹊﹊﹊﹊﹊
          而且還有載人呢ˇ當場大家都傻眼
          ﹊﹊﹊﹊﹊﹊﹊﹊﹊﹊﹊﹊﹊﹊﹊
          全部的人一直笑xDD騎機車的人
          ﹊﹊﹊﹊﹊﹊﹊﹊﹊﹊﹊﹊﹊﹊﹊
          應該覺得很糗吧!這時ˇ我舅舅ˇ
          ﹊﹊﹊﹊﹊﹊﹊﹊﹊﹊﹊﹊﹊﹊﹊
          我有很多個舅舅=口=另外兩個ˇ
          ﹊﹊﹊﹊﹊﹊﹊﹊﹊﹊﹊﹊﹊﹊﹊
          舅舅ˇ就來跟我媽說ˇ【台語喔】
          ﹊﹊﹊﹊﹊﹊﹊﹊﹊﹊﹊﹊﹊﹊﹊
          大姐啊!我已經管好了ˇ不會有人
          ﹊﹊﹊﹊﹊﹊﹊﹊﹊﹊﹊﹊﹊﹊﹊
          再騎摩托車進來了ˇ我媽媽就說ˇ
          ﹊﹊﹊﹊﹊﹊﹊﹊﹊﹊﹊﹊﹊﹊﹊
          人家辦囍事ˇ你顧到摩托車騎進來
          ﹊﹊﹊﹊﹊﹊﹊﹊﹊﹊﹊﹊﹊﹊﹊
          我舅舅說ˇ【台語】大姐ˇ不會了
          ﹊﹊﹊﹊﹊﹊﹊﹊﹊﹊﹊﹊﹊﹊﹊
          因為我媽咪比我舅舅大ˇ結果呢ˇ
          ﹊﹊﹊﹊﹊﹊﹊﹊﹊﹊﹊﹊﹊﹊﹊
          我姨丈就說ˇ確定不會吼ˇ不要ˇ
          ﹊﹊﹊﹊﹊﹊﹊﹊﹊﹊﹊﹊﹊﹊﹊
          等一下換牛車牽進來蛤ˇ哈ˇ哈ˇ
          ﹊﹊﹊﹊﹊﹊﹊﹊﹊﹊﹊﹊﹊﹊﹊
          我聽到一直笑ˇ她們是開玩笑講的
          ﹊﹊﹊﹊﹊﹊﹊﹊﹊﹊﹊﹊﹊﹊﹊
          我覺得ˇ我有那麼多親人ˇ好開心
          ﹊﹊﹊﹊﹊﹊﹊﹊﹊﹊﹊﹊﹊﹊﹊
          我有一個溫暖的大家庭ˇ我真的ˇ
          ﹊﹊﹊﹊﹊﹊﹊﹊﹊﹊﹊﹊﹊﹊﹊
          很幸福呢ˇ而且ˇ我舅媽也來到ˇ
          ﹊﹊﹊﹊﹊﹊﹊﹊﹊﹊﹊﹊﹊﹊﹊
          我們的大家庭了ˇ過不久ˇ又會有
          ﹊﹊﹊﹊﹊﹊﹊﹊﹊﹊﹊﹊﹊﹊﹊
          一個小小娃ˇ再加入到我們的家庭
          ﹊﹊﹊﹊﹊﹊﹊﹊﹊﹊﹊﹊﹊﹊﹊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ˇ很幸福很幸福
          ﹊﹊﹊﹊﹊﹊﹊﹊﹊﹊﹊﹊﹊﹊﹊
          之後就再也沒有車子騎進來了呢ˇ
          ﹊﹊﹊﹊﹊﹊﹊﹊﹊﹊﹊﹊﹊﹊﹊
          大家也都吃完喜宴了ˇ要敬酒了ˇ
          ﹊﹊﹊﹊﹊﹊﹊﹊﹊﹊﹊﹊﹊﹊﹊
          摁ˇ我有個舅舅ˇ大家都叫他K丸
          ﹊﹊﹊﹊﹊﹊﹊﹊﹊﹊﹊﹊﹊﹊﹊
          所以我們都叫他K丸舅舅ˇ我那個
          ﹊﹊﹊﹊﹊﹊﹊﹊﹊﹊﹊﹊﹊﹊﹊
          K丸舅舅ˇ一直在大喊ˇ說什麼ˇ
          ﹊﹊﹊﹊﹊﹊﹊﹊﹊﹊﹊﹊﹊﹊﹊
          三叔三嬸喝茶【台語】怎樣怎樣的
          ﹊﹊﹊﹊﹊﹊﹊﹊﹊﹊﹊﹊﹊﹊﹊
          那時候ˇ氣憤整個很HigH呢ˇ
          ﹊﹊﹊﹊﹊﹊﹊﹊﹊﹊﹊﹊﹊﹊﹊
          哈ˇ哈ˇ敬酒完了ˇ拍全家福啦!
          ﹊﹊﹊﹊﹊﹊﹊﹊﹊﹊﹊﹊﹊﹊﹊
          因為是禮拜日ˇ隔天大家都要上班
          ﹊﹊﹊﹊﹊﹊﹊﹊﹊﹊﹊﹊﹊﹊﹊
          所以4點5點ˇ大家都上台北啦!
          ﹊﹊﹊﹊﹊﹊﹊﹊﹊﹊﹊﹊﹊﹊﹊
          開車開車ˇ到了桃園=口=挖勒ˇ
          ﹊﹊﹊﹊﹊﹊﹊﹊﹊﹊﹊﹊﹊﹊﹊
          居然給我塞車ˇ又不是什麼節日ˇ
          ﹊﹊﹊﹊﹊﹊﹊﹊﹊﹊﹊﹊﹊﹊﹊
          為什麼會塞車呢ˇ我們都覺得是ˇ
          ﹊﹊﹊﹊﹊﹊﹊﹊﹊﹊﹊﹊﹊﹊﹊
          發生車禍ˇ事故ˇ一大堆的=口=
          ﹊﹊﹊﹊﹊﹊﹊﹊﹊﹊﹊﹊﹊﹊﹊
          等不下去了啦!所以我們就跑去ˇ
          ﹊﹊﹊﹊﹊﹊﹊﹊﹊﹊﹊﹊﹊﹊﹊
          桃園夜市逛逛啦!摁ˇ逛完ˇ應該
          ﹊﹊﹊﹊﹊﹊﹊﹊﹊﹊﹊﹊﹊﹊﹊
          沒有塞車了吧!所以我們就回家啦
          ﹊﹊﹊﹊﹊﹊﹊﹊﹊﹊﹊﹊﹊﹊﹊
          從桃園回台北的路上ˇ媽咪講了ˇ
          ﹊﹊﹊﹊﹊﹊﹊﹊﹊﹊﹊﹊﹊﹊﹊
          一些以前的事情ˇ我聽了ˇ好難過
          ﹊﹊﹊﹊﹊﹊﹊﹊﹊﹊﹊﹊﹊﹊﹊
          很想哭ˇ卻又不能哭ˇ怕被看到ˇ
          ﹊﹊﹊﹊﹊﹊﹊﹊﹊﹊﹊﹊﹊﹊﹊
          媽媽說ˇ爸爸死掉的那一年ˇ媽媽
          ﹊﹊﹊﹊﹊﹊﹊﹊﹊﹊﹊﹊﹊﹊﹊
          很想回去跟大家一起過年ˇ可是ˇ
          ﹊﹊﹊﹊﹊﹊﹊﹊﹊﹊﹊﹊﹊﹊﹊
          我大阿姨卻叫我媽咪不要回去過年
          ﹊﹊﹊﹊﹊﹊﹊﹊﹊﹊﹊﹊﹊﹊﹊
          說什麼ˇ會帶衰ˇ不好ˇ怎樣怎樣
          ﹊﹊﹊﹊﹊﹊﹊﹊﹊﹊﹊﹊﹊﹊﹊
          那時候ˇ我才一年級ˇ什麼都不懂
          ﹊﹊﹊﹊﹊﹊﹊﹊﹊﹊﹊﹊﹊﹊﹊
          媽咪還說ˇ另外一半走了ˇ是最ˇ
          ﹊﹊﹊﹊﹊﹊﹊﹊﹊﹊﹊﹊﹊﹊﹊
          無助的時候ˇ卻又不能會去和大家
          ﹊﹊﹊﹊﹊﹊﹊﹊﹊﹊﹊﹊﹊﹊﹊
          團員ˇ媽媽說ˇ她帶兩個小孩子ˇ
          ﹊﹊﹊﹊﹊﹊﹊﹊﹊﹊﹊﹊﹊﹊﹊
          去肯德基ˇ我記得這個ˇ爸爸走後
          ﹊﹊﹊﹊﹊﹊﹊﹊﹊﹊﹊﹊﹊﹊﹊
          媽媽ˇ有帶我和姐姐去肯德基玩ˇ
          ﹊﹊﹊﹊﹊﹊﹊﹊﹊﹊﹊﹊﹊﹊﹊
          媽媽那時候再肯德基ˇ哭了=<ˇ
          ﹊﹊﹊﹊﹊﹊﹊﹊﹊﹊﹊﹊﹊﹊﹊
          這些全部都是跟我舅舅說ˇ只是ˇ
          ﹊﹊﹊﹊﹊﹊﹊﹊﹊﹊﹊﹊﹊﹊﹊
          因為我們再同一台車上ˇ我有聽到
          ﹊﹊﹊﹊﹊﹊﹊﹊﹊﹊﹊﹊﹊﹊﹊
          那時ˇ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ˇ心ˇ
          ﹊﹊﹊﹊﹊﹊﹊﹊﹊﹊﹊﹊﹊﹊﹊
          整個很酸很酸ˇ很想哭ˇ卻又不行
          ﹊﹊﹊﹊﹊﹊﹊﹊﹊﹊﹊﹊﹊﹊﹊
          真的很難受ˇ媽咪ˇ原來ˇ妳的ˇ
          ﹊﹊﹊﹊﹊﹊﹊﹊﹊﹊﹊﹊﹊﹊﹊
          壓力ˇ比我想像的還要大好幾倍ˇ
          ﹊﹊﹊﹊﹊﹊﹊﹊﹊﹊﹊﹊﹊﹊﹊
          怎麼我都不知道ˇ我真的好難過ˇ
          ﹊﹊﹊﹊﹊﹊﹊﹊﹊﹊﹊﹊﹊﹊﹊
          一想到ˇ沒辦法團員ˇ就等於被ˇ
          ﹊﹊﹊﹊﹊﹊﹊﹊﹊﹊﹊﹊﹊﹊﹊
          拋棄馬ˇ媽咪ˇ那時是多麼的無助
          ﹊﹊﹊﹊﹊﹊﹊﹊﹊﹊﹊﹊﹊﹊﹊
          卻又這樣的被念ˇ阿姨ˇ我不知道
          ﹊﹊﹊﹊﹊﹊﹊﹊﹊﹊﹊﹊﹊﹊﹊
          我是該恨妳ˇ還是怎樣ˇ難道ˇˇ
          ﹊﹊﹊﹊﹊﹊﹊﹊﹊﹊﹊﹊﹊﹊﹊
          妳都不覺得妳講這些話很過分嘛?
          ﹊﹊﹊﹊﹊﹊﹊﹊﹊﹊﹊﹊﹊﹊﹊
          媽咪ˇ我真的會幫妳的ˇ只要我ˇ
          ﹊﹊﹊﹊﹊﹊﹊﹊﹊﹊﹊﹊﹊﹊﹊
          快點長大ˇ被妳罵ˇ我也就算了ˇ
          ﹊﹊﹊﹊﹊﹊﹊﹊﹊﹊﹊﹊﹊﹊﹊
          我會陪妳ˇ我不會讓妳壓力那麼大
          ﹊﹊﹊﹊﹊﹊﹊﹊﹊﹊﹊﹊﹊﹊﹊
          摁ˇ我好傻眼=口=打文章居然ˇ
          ﹊﹊﹊﹊﹊﹊﹊﹊﹊﹊﹊﹊﹊﹊﹊
          會打到哭ˇ呵ˇ傻到了ˇ摁ˇ結束
          ﹊﹊﹊﹊﹊﹊﹊﹊﹊﹊﹊﹊﹊﹊﹊




 
 
 
 
 
 
 
 
 














 

台長: _騷貨〃瘋FonG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婚禮〃囍【★】 |
此分類上一篇:[0503] 21歲訂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