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20:12:19|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328] 糗死我的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摁摁ˇ今天真的很糗很糗=口=
          ﹊﹊﹊﹊﹊﹊﹊﹊﹊﹊﹊﹊﹊﹊﹊
          首先呢ˇ就是要去社團上課啦!!
          ﹊﹊﹊﹊﹊﹊﹊﹊﹊﹊﹊﹊﹊﹊﹊
          走走走ˇ我是游泳社的ˇ所以就去
          ﹊﹊﹊﹊﹊﹊﹊﹊﹊﹊﹊﹊﹊﹊﹊
          游泳池囉!摁ˇ今天可以下水的ˇ
          ﹊﹊﹊﹊﹊﹊﹊﹊﹊﹊﹊﹊﹊﹊﹊
          筱攸也要下ˇ結果=口=以下四位
          ﹊﹊﹊﹊﹊﹊﹊﹊﹊﹊﹊﹊﹊﹊﹊
          女生們:豬豬、葉葉、雯子、小玉
          ﹊﹊﹊﹊﹊﹊﹊﹊﹊﹊﹊﹊﹊﹊﹊
          居然都給我不下水=口=結果筱攸
          ﹊﹊﹊﹊﹊﹊﹊﹊﹊﹊﹊﹊﹊﹊﹊
          馬上就改口說不下了=口=哇勒!
          ﹊﹊﹊﹊﹊﹊﹊﹊﹊﹊﹊﹊﹊﹊﹊
          她們都不下=口=那我下個屁ˋˊ
          ﹊﹊﹊﹊﹊﹊﹊﹊﹊﹊﹊﹊﹊﹊﹊
          所以我也就不下了ˇ跟老師說沒帶
          ﹊﹊﹊﹊﹊﹊﹊﹊﹊﹊﹊﹊﹊﹊﹊
          老師蠻無奈的=口=下次一定會下
          ﹊﹊﹊﹊﹊﹊﹊﹊﹊﹊﹊﹊﹊﹊﹊
          呵ˇ大家都去旁邊椅子那兒做囉!
          ﹊﹊﹊﹊﹊﹊﹊﹊﹊﹊﹊﹊﹊﹊﹊
          我跑去最高層的地方ˇ我看到真豬
          ﹊﹊﹊﹊﹊﹊﹊﹊﹊﹊﹊﹊﹊﹊﹊
          就推了他一小下ˇ他和我說ˇ幹嘛
          ﹊﹊﹊﹊﹊﹊﹊﹊﹊﹊﹊﹊﹊﹊﹊
          我說ˇ沒事xDD結果他就...
          ﹊﹊﹊﹊﹊﹊﹊﹊﹊﹊﹊﹊﹊﹊﹊
          反過來推我超大力的=口=之後我
          ﹊﹊﹊﹊﹊﹊﹊﹊﹊﹊﹊﹊﹊﹊﹊
          重心不穩ˇ從上面掉下去ˇ=皿=
          ﹊﹊﹊﹊﹊﹊﹊﹊﹊﹊﹊﹊﹊﹊﹊
          那時還尖叫ˇ全部的人都在看我ˇ
          ﹊﹊﹊﹊﹊﹊﹊﹊﹊﹊﹊﹊﹊﹊﹊
          還好我手扶著下一層的椅子ˇ所以
          ﹊﹊﹊﹊﹊﹊﹊﹊﹊﹊﹊﹊﹊﹊﹊
          沒有受傷ˇ聽說真豬還抓住我的腳
          ﹊﹊﹊﹊﹊﹊﹊﹊﹊﹊﹊﹊﹊﹊﹊
          如果他沒有抓ˇ我會整個掉下去ˇ
          ﹊﹊﹊﹊﹊﹊﹊﹊﹊﹊﹊﹊﹊﹊﹊
          再聽說ˇ全部游泳社的都先傻眼ˇ
          ﹊﹊﹊﹊﹊﹊﹊﹊﹊﹊﹊﹊﹊﹊﹊
          之後就一直笑=口=阿勒ˇ好糗唷
          ﹊﹊﹊﹊﹊﹊﹊﹊﹊﹊﹊﹊﹊﹊﹊
          之後我就慢慢滑下去ˇ你們一定ˇ
          ﹊﹊﹊﹊﹊﹊﹊﹊﹊﹊﹊﹊﹊﹊﹊
          知道我接下來的動作會是什麼吧!
          ﹊﹊﹊﹊﹊﹊﹊﹊﹊﹊﹊﹊﹊﹊﹊
          沒錯ˇ我就衝去打真豬ˇ聽筱攸說
          ﹊﹊﹊﹊﹊﹊﹊﹊﹊﹊﹊﹊﹊﹊﹊
          真豬知道我要爬起來了ˇ他就說ˇ
          ﹊﹊﹊﹊﹊﹊﹊﹊﹊﹊﹊﹊﹊﹊﹊
          快閃=口=撲ˇ我灌了他超多拳ˇ
          ﹊﹊﹊﹊﹊﹊﹊﹊﹊﹊﹊﹊﹊﹊﹊
          因為真的好糗好糗ˇ下課了ˇ大家
          ﹊﹊﹊﹊﹊﹊﹊﹊﹊﹊﹊﹊﹊﹊﹊
          都走了ˇ剩下我、筱攸、小玉三人
          ﹊﹊﹊﹊﹊﹊﹊﹊﹊﹊﹊﹊﹊﹊﹊
          我就哭了=口=筱攸說ˇ妳哭了喔
          ﹊﹊﹊﹊﹊﹊﹊﹊﹊﹊﹊﹊﹊﹊﹊
          我說ˇ好糗【邊哭邊說】筱攸聽到
          ﹊﹊﹊﹊﹊﹊﹊﹊﹊﹊﹊﹊﹊﹊﹊
          她就整個傻眼ˇ她就說ˇ不管妳了
          ﹊﹊﹊﹊﹊﹊﹊﹊﹊﹊﹊﹊﹊﹊﹊
          哪有人跌倒起來第一句話是說好糗
          ﹊﹊﹊﹊﹊﹊﹊﹊﹊﹊﹊﹊﹊﹊﹊
          應該是要說ˇ好痛ˇ或說好恐怖ˇ
          ﹊﹊﹊﹊﹊﹊﹊﹊﹊﹊﹊﹊﹊﹊﹊
          哪有人像妳一樣是說好糗的=ˇ=
          ﹊﹊﹊﹊﹊﹊﹊﹊﹊﹊﹊﹊﹊﹊﹊
          之後我說ˇ好痛ˇ接著說ˇ好恐怖
          ﹊﹊﹊﹊﹊﹊﹊﹊﹊﹊﹊﹊﹊﹊﹊
          筱攸就問我ˇ那妳是好糗還是好痛
          ﹊﹊﹊﹊﹊﹊﹊﹊﹊﹊﹊﹊﹊﹊﹊
          還是好恐怖?我就回答ˇ都有啦!
          ﹊﹊﹊﹊﹊﹊﹊﹊﹊﹊﹊﹊﹊﹊﹊
          筱攸聽到一直笑ˇ小玉也跟著在笑
          ﹊﹊﹊﹊﹊﹊﹊﹊﹊﹊﹊﹊﹊﹊﹊
          =口=兩個ˇ沒良心的小子ˋ口ˊ
          ﹊﹊﹊﹊﹊﹊﹊﹊﹊﹊﹊﹊﹊﹊﹊
          妳【你】們說說看ˇ這樣糗不糗!
          ﹊﹊﹊﹊﹊﹊﹊﹊﹊﹊﹊﹊﹊﹊﹊
          真的好糗好糗好糗好糗好糗好糗!
          ﹊﹊﹊﹊﹊﹊﹊﹊﹊﹊﹊﹊﹊﹊﹊






























 

台長: _騷貨〃瘋FonG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丟臉〃糗【☆】 |
此分類上一篇:[1021] 腳車逛蘆洲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