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22:32:17|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13] 母親節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在蓉仔家~撲撲~好怪的叫法~


她~~她居然彈我的手~


超怪的叫法~= =+


彈兩下我才醒


用東西用東西~用東西~無無~用東西用東西~用東西~無無~


用完囉!!~


買早餐~9:30要到~結果~因為買早餐~


所以~~遲到了20幾分鐘~


坐704去八里~


我們有租兩人協力車~


我跟蓉仔~婷珈跟她姐


騎騎騎~一開始騎~東歪歪西歪歪的~


就是不順~之後慢慢習慣了


也越騎越好囉!!~


途中~有一家白濫家庭~


騎大台~4人的~


之後她們居然從婷珈的腳輾過去


耖~她們居然還沒有道歉唷!!~


淦~那時就想罵他了~


智障的一群濫家庭~


淦~沒品的~


之後~大家都懶的在說話了~


就沒跟濫人爭了


真的是超不爽


租車租1小時


時間到了~就去還車


蓉仔和學姐去還車


我跟婷珈在玩~


好了~決定~做船去淡水老街


撲撲~她們居然以為做船要很貴


今天她們終於知道囉!!~


10元而已~


在船上~拍拍拍拍拍~拍了超多照片的~


全部也都很瘋~


之後在淡水老街吃東西


蓉仔吃滷肉飯吧!!~婷珈也是


我吃阿給~學姐吃麵


大家都吃完了


就剩下我還沒吃完


大家都在等我~


我還邊玩邊吃~被蓉仔罵勒!!~


撲撲~直到現在我都還有暈船的現象


頭好暈~撲撲= ="


吃完中餐大家就去拍貼貼~


拍的蠻好看的


拍拍拍~原本打算要去士林


之後討論出來~不去了


去麥當勞聊天~


蓉仔有撲克牌~我們就在玩


裡面婷珈輸最多~


我贏了38元~


終於有錢可以坐車了


之後還有點迷路~


有平安回到蘆洲臘!!~




原本要幫媽咪過母親節~


打算是要去拍貼~


結果勒!!~


打電話給他


他居然說他要睡覺


不要去了


機車耶!!~


去年買花買蛋糕~


妳就在那裡罵


今年妳叫我們要跟你一起過母親節


之後勒!!~


又說不要~


妳是在講爽的喔!!~


氣死人了




以下是我們今天的成果~


我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會比較小~


沒辦法看的很清楚~


有四張~另外一張沒拍到



台長: _騷貨〃瘋FonG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節日〃慶【☆】 |
此分類下一篇:[0808] 父親節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