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3:02:19| 人氣22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複雜的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真的很複雜~

首先~~~~~~~

很開心我在這認識的好朋友騷婆~
他最近心情ㄅ怎好~ 不過好轉ㄌ~

很爲他開心~~還有他的新聞台進前100ㄌ~去看ㄌㄧ下~
是真ㄉㄛ~且還蠻前面的ㄋ~
酷~~~

對我而言~遙不可及~哈哈~

都是她來幫我衝人氣ㄉ~ 桑Q阿~~~


最近複雜的心情~~~

那個我曾經深愛的他~跟她分手ㄌ~

好複雜~
故意ㄉ嗎= =+
總是要在我放棄之後~
是怪我不夠堅持嗎??
唉~~~但~我不能再三心二億~
因為我有我的幸福~不能辜負~
而對他~   老實說~
真ㄉ不是不愛了~也不是不喜歡了~
只是放棄了~造成現在心裡的複雜~
以朋友的角度~看他喝酒~想陪著他~
唉~~~~只能叫他加油ㄌ~
還是想他~

另外~最近課業好多~
好擔心交不出來~
被當ㄌ~就要~延畢了
真ㄉ很煩惱~~~
希望~會過!!

雖然實習成績我是最高ㄉ~
但~   那只是表象吧!!或許老師打錯成績ㄌ~噗~
ㄅ過~作業若交不出來就好完ㄌ!!~"~

還有一些作業~唉~難!

最近我的防毒不能用ㄌ~好擔心會中毒~!!
要小心防範~希望各位朋友要傳東西給我時一定要確保沒毒~

呼~緊張!!

對了~還有最近回去上班~
卻意外了認識了一個好玩的男生~
是個新朋友、新同事~ 大家都說他帥!ㄏㄏ~
很酷~ㄏㄏ~
不過他的過去讓我爲他感到難過~
但~放心 現在不一樣ㄌ~
過去不會是現在!!
要加油喔^^
雖然才剛剛認識~
但~對我來說~你已經是朋友ㄌ~
有什麼事也可以找我喔^^
ㄏㄏ~很感謝昨天他陪我聊ㄌ這麼久~
ㄏㄏ~真ㄉ很酷~
養ㄌ 五隻貓 跟 一”條”狗
算你很囉~ㄎㄎ~
期待下次在一起上班囉~
一定會很快樂很開心ㄉ~
祝你天天開心喔~忘ㄌ不愉快的事吧^^ㄏㄏ~
加油~*


最近~~~~我的好ㄇㄐ~
在麥當當中~讓我很開心的ㄇㄐ們~
跟他們一起擁有許多快樂回憶的我們~
有點縫隙了~
不再熱絡~
且~~~~~~我真的不想要終結一切~
真能終結嗎???
這。。。牽掛不斷的友誼~真能結束?

騙人!!騙人~

我不要~不要˙不要~

爲什麼要這樣~大家好好的說阿~
說ㄌ那麼多曾經~那是重要回憶~卻不是現在最重要ㄉ!!

現在最重要ㄉ事是!!!
我們要團結一心阿~

雖然因為環境ㄉ關係我們不能常見面~
不能常說話~且也不能一起上班ㄌ!!!
越來越少的快樂回憶~
但~~~~~~還是~很!!!開心阿~
因為有你們!!!我們的心同在不是嗎??

我們ㄉBaby幫~我們的Play4人組~
不見ㄌㄇ??我不信~我不信

我們的唱歌狂歡~我們的歡樂回憶

那是~~~~多麼不可多得ㄉ~
是多麼~~~~無可取代ㄉ!!!

少了誰~少ㄌㄧㄍ人~就什麼也不是ㄌ~

我們要加油好嗎???
任何悲傷難過~我們都能一起度過~
任何歡笑快樂~我們都能一起分享~

要努力~
要加油~
要堅持~

有你們~~最好!!

台長: 雅★ p i g ☆芽
人氣(22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靈小塔*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蔡依林演唱會~爆滿☆

笑容≠斌
好玩的男生= =a

我不好玩。。。。
2006-12-12 21:18: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