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7 14:33:59|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痛苦~*

好痛苦、好難受!! 好想愛自己,但卻感受不到愛在哪哩!?

好想做自己,但別無選擇的只能做別人想要的自己。

自己到底是什麼? 連我都不太明白自己了。

到底要怎樣才能做自己?!我找不到、找不會自己!!

爲什麼大家都可以做自己?!而我卻要被迫做不是自己的自己。

在哪裡?!哪一個才是我自己,是他、是她、是你、還是我。


我的自己到底在哪裡?!好想笑開懷、好想傷心大哭。

但迷失了自己的我,笑到眼裡,卻笑不進我心裡。

盡情大哭,卻不明白自己爲何想哭泣。


以前的我...總是開懷大笑,身邊的人也會會心一笑。
以前的我...在難過時大哭,卻總是和身邊的人一同度過點滴。


什麼時候我改變了?!什麼時候被什麼改變了我!?

不回開心大笑、不會難過大哭,並已會不再覺痛。

卻因舊傷爲好,新傷接著來。 痛已刻骨,哭不盡、哭不完。

想的唯一是痛與苦。


好想做個快樂的自己,慶幸自己還能因感人的影片大哭。

因和朋友吵架而難過。 否則沒有快樂的自己,連悲傷都找不到了,

那我不明白..不明白自己還剩下些什麼?!

我的人生、我的生命。 意義在哪裡?!至少還有哭泣。

能使我心痛,讓我知道雖難過,但..至少我還活著!!我還在呼吸著!!

台長: 雅★ p i g ☆芽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靈小塔* |
此分類下一篇:珍惜*
此分類上一篇:*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