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02:19:00|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唉...到底該怎麼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班真是不順利...雖然不是全都我的錯但是被罵的人是我...

但是還好...和我一起出錯ㄉ人是我ㄉ好ㄇㄐ...

ㄅ想讓她被罵!!況且也沒啥大ㄅ了

但是她卻哭ㄌ..看來他今天也ㄅ太順利...我也哭ㄌ!呵...笨蛋兩人!!

跟她說...死38~再跟我道歉我就打你喔!!好朋友ㄟ...道啥歉...

今天看見ㄌ她..來上班了!!

心情一陣複雜...唉...

好想你...而你卻是她的!!

我該怎麼做!?才能停止想你!?

明知不可能..卻天天在心裡看著...

討厭自己總是壞心的想著!!或許你們不久就會分開...

好討厭這樣的自己...分開了又如何...?!

就算你們分開你也不一定會喜歡我吧!?

太傻呵...該怎麼辦!?

天天想..日想..夜想..任何事想...要如何才能不想..?!

無解...

幸福的你..寂寞的我!!該做啥!?

幸福的你..羨慕的我!!該如何?!

好笑呵...或許吧!?

還能說啥!?

祝你們幸福!?

是阿...希望你幸福的是我...

不幸福的卻是我...阿阿..唉~~~

還是祝你們幸福...並希望你能天天開心...

我的好ㄇㄐBABY說...如果妳感在給我難過..我就打你...

所以我不能難過!!不然她們會擔心...

要傷心我一個人就夠...ㄅ可以連累其他人...

我還能說啥!? 我..可以..喜歡你ㄇ!?

答案!?

沒有努力怎會有答案?! 但是很明顯!! 大概不可以吧!?

結局?!有結局ㄇ!? 哇阿..還真是多問號...

卻沒有人也沒有辦法..得到答案!!無從答起...連自己都不知道...

明天在哪裡!?是呵!? 別妄想ㄌ...

就這樣吧!!!

~>M<~

台長: 雅★ p i g ☆芽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的心靈小塔* |
此分類下一篇:*人生哲學*
此分類上一篇:*我滴布丁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