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21:27:17|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和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聚快一個月了

在裡面我們都有所領悟

也結交到不同世界的朋友

互相交流著彼此的一切

這感覺我說不出口

慢慢去體會吧

 

回來一陣子

因為妳的出現讓我很快的回到軌道

可能因為年紀的差異

讓我會靜下心聽妳的看法和建議

或多或少吸收了一點

雖然我們之間的生活相差甚遠

但是妳還是陪著我們

我們這陣子互相提醒互相鼓勵

說真的

期望妳們答應我的

真的能順利成功

 

這段時間有妳們在旁邊

讓我有了想振作的衝動

忙碌的生活雖然讓我失去了很多

但慢慢找回自信和成就感

不期望能爬的多快

但只少不是原地踏步

 

過年後有了新計畫

該好好一起努力去執行了

團體生活真的不容許有個人色彩

加油吧

台長: 加寶貝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