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0:38:43|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歹年當搞蕭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整天都很不順
從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
沿路都碰到神經病
世界病了
我今天也快氣出病了

第一則新聞
今天開車差點被闖紅燈的人
撞到差點嚇死
好顯我們兩台車身只差了幾公分
不然我的馬三就出事情了

第二則新聞
回家的路上在一條單行道
竟然有瘋子闖進單行道內
(在他闖進來前我狂閃大燈)
還更我的車頭對車頭
一點都不願意退讓
我後方跟了好幾台車
我也無法退步讓他先走
於是塞在單行道內快十分鐘
後方的計程車受不了下來指揮
才使塞車的單行道內恢復順暢

第三則新聞
我家電腦無淵無故的說收尋不到鍵盤
使得我無法正常開機
害我花了錢買了新鍵盤
裝好後電腦正常開機了
換成網路線無法上網
只好打電話去客訴
等了好幾個鐘頭後才能上網

第四則新聞
我老婆晚上去全家買電磁
竟然碰到永和孫氏家族的阿保
(那個阿保跟我有深仇大恨)
他見到我老婆開口就問我老婆結婚沒
結果我老婆很屌的嗆了他"甘你屁事"
後來我老婆在全家碰到他弟弟下課
阿保就問他弟弟說
美嘉是你女朋友喔
我老婆更屌就嗆他
他是我親弟弟
(之後接了不少很不乾淨的話所以不打了讓各位去猜想吧)

今天真的衰到暴了
希望以後這種倒楣的事情可以離我跟老婆遠一點


pic還沒剪髮上班前的照片


台長: 加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