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02:10:25|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接到妳的電話
其實我覺得是預料之中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了解妳
但是今天妳反問我
問我真的了解妳嗎
其實仔細想一想
或許真的不了解了
因為生活的目標及生活環境
也大大不相同
但是我覺得這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們彼此只需要
當個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行了

妳報台上打的看了很感動
我也希望能一直當妳的避風港
能讓妳遇到挫折後能訴苦的對象

至於之前報台所打的
說真的別在意太多
妳也知道我只是希望妳能幸福
沒有其他的涵義
不要為了我打的一些字而讓自己不開心

我要解釋一下那封簡訊
我會回覆妳說"妳這樣說我懂了"
是因為我懂妳想要的
我懂妳腦子妳所想的
我也知道該如何做
可是有些話總在嘴裡徘徊著說不出口
妳應該了解

4/9要考試了要加油
好好靜下心來看書
有需要幫忙的地方可以再打給我
另外我出院變胖了
我有聽妳的話好好照顧自己
妳要對我放一個百心
別再擔心我的身體

台長: 加寶貝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