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3:07:51|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裡的矛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生活只有一個字
可以來形容"累"
雖然累的很充實
但是無形中產生了不少壓力
一些看不見的壓力
讓我覺得這麼累
最後得到了是什麼
我這個年紀的孩子
不都還在唸書還在玩
我為什麼出來上班出來打拼了
這是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是因為我玩過了嗎
還是因為我想要滿足什麼
如果我是因為滿足這兩個字
而出來上班出來打拼
那我跟那些追求名牌的人差在哪
很矛盾
突然很想休息
突然很想去郊外走走
突然很想世界是安靜沒有聲音的

現在的累和充實
造成了我的極端
造成了我的壓力
造成了我的心情不好

這麼多不好的因素
而我卻還在努力的讓自己累
到底再幹麻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金錢、名譽、還是什麼
我的心開始慌張誰知道
我自己感受的到
慌張到不知所措

台長: 加寶貝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