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2:04:25| 人氣2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讓我超累←非常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科網

讓我好幾天沒好好睡覺

讓我忙了好幾天

我到底什麼時候會作好他

成就感什麼時候來臨

等我做好

就是言媽的死期到了

看你驕傲的樣子

我恨死了

說我千金小姐脾氣

那有怎樣

有錢人家就是可以比較屌

你小孩可以嗎

窮窮窮

討厭窮人還在哪耍屌

你以為你是誰

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

你以為你很有地位嗎

NO 你錯了

在我眼裡

你上的課對我來說是放屁

你訓的話對我來說是無意義

你做的事對我來說你像白吃

說成這樣你到底懂不懂阿

罵我混吃等死

罵我沒有用

罵我不會做時間管理

那我跟你請教一下

我什麼都不會的話

班上可能很多人都不會吧

當我驕傲的時候

是因為我有本錢可以驕傲

並不是我無能

其實無能的人是你

並不是我

未來的日子

我知道我不是平凡人

請你不要看不起我

當我有成就非凡的時候

就是你的死期到了
---------------------
我質疑的是

大家都是基督徒

就唯你跟楊美惠

特別的不一樣

我常懷疑你們真的是基督徒嗎

還是邪教

我認識的 看過的 基督徒

每個人都帶著善良的心 微笑的臉 幫助人

不像你們 動不動只希望整死學生

學生被你們搞到人不像人的時候

你們心理就暗爽

真的替基督教徒為你們感到丟臉

親愛的主 親愛的耶穌

請協助這兩位迷途的羔羊

幫助她們走回正途

使她們回到您到腳下

做個虔誠的人

做個善良的人

不要再讓兩隻羔羊

迷失在權威之中

願主幫助兩位羔羊盡快來到您的身邊

在此以主的基督名禱告

奉主耶穌 阿門

台長: 加寶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